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道具服万圣节南瓜头饰抢先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22:48 新浪游戏

  再过几天,就是西方国家一年一度的“鬼节”——万圣节了。在那一天,家家户户除了会准备很多南瓜食品以及糖果来庆祝之外,更会在当日扮鬼上街游玩,有些国家还会提早几天甚至一个多星期来尽情狂欢。现在,在《魔力宝贝》的游戏中,你也有机会亲身感受到“万圣节”那独特而另类的气氛了。

  除了上街搞鬼,万圣节少不了大大小小的南瓜灯装饰。不过,你是不是知道南瓜灯
的由来呢?目前流行的一种说法是人们挖空了南瓜,又刻上鬼脸点上烛火用以驱散鬼魂;而另一种说法正好相反,说的是鬼魂点上的烛火,试图骗取人们上当而跟着它走。所以人们就在南瓜表面刻上一个嘲讽的脸面,用以调笑鬼魂——“哼!傻瓜才会上你的当!”传说第一位用南瓜的是一位爱尔兰人Jack,因此人们又将鬼脸南瓜灯叫做Jack-O-Lantern。从那时候起,“万圣节”就变成了南瓜的天下,南瓜灯也成为万圣节最应景的道具之一。

  怎么样?了解了南瓜灯的历史之后,是不是也想点上一盏来过把节日瘾?没问题,SE中国在“万圣节”期间,特别推出了超酷拉风的“南瓜头饰”。只要将它戴在头上,你的脑袋就会变成一个南瓜造型,使你完全融入节日的气氛之中……

  魔力道具服,万圣节南瓜头饰抢先出炉。一年只有一次,本周之后将不再出售,机会不容错过!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留意《魔力宝贝》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官方论坛:bbs.polchin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