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网博会将以香水雨迎接女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6:56 新浪游戏

  第四届网博会将于26日在北京展览馆揭幕,各游戏厂商也处心积虑的为自己的产品策划着可以吸引眼球的活动。盛大休闲游戏《梦幻国度》项目组也不例外,欲在此次网博会上以一场“香奈尔”香水雨迎接梦幻女玩家,给大家带来一个浪漫、经典的网博会之旅。

  《梦幻国度》此次香水雨活动的灵感来自于风靡一时的经典影片《第一次亲密接触》,相信片中“轻舞飞扬”在香水喷泉中翩翩起舞的片段曾经让很多女孩子感动。

  按照活动安排,届时,《梦幻国度》的女玩家将可以排队等候,漫步于由盛大工作人员列队成阵手持“香奈尔”喷起的漫天香水雨中,感受一回扮演“轻舞飞扬”的体验,与盛大“梦幻国度”来一次最深层次的“亲密接触”。

  估计这将是本届网博会上最浪漫的活动,值得期待!

  附:

  梦幻香水雨宣言

  男人会变心,但是《梦幻国度》不会。《梦幻国度》中的每个女孩都被当成公主一样宠爱着。

  《梦幻国度》用最无微不至的爱包围着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女孩,就像空中飘落的“香水雨”,团团将你笼罩,为你营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让你成为这个世界最美的公主……

  每个光临盛大网络网博会展台的女孩都将免费接受一场“香水雨”的洗礼,这是《梦幻国度》带给每位“公主”的浪漫。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