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盛大盛开国际领先原创技术将亮相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6:53 新浪游戏

  第四届网博会将于26日正式拉开帷幕,一直以来在网博会上挑大梁的盛大网络,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原创中国 原创盛大”,将高调宣传原创游戏、原创文学、原创技术等,以契合网博会的创意文化主题。

  其中,盛大借助中科院雄厚技术实力投资的下属公司盛开娱乐也将亮相,推介不少已是国际领先的握基于视频、语音的自然人机互动核心技术,以及一系列有氧健康娱乐产品

  最值得期待的是大多数人还很陌生的iwod系列技术演示和产品原型现场演示。该技术是绝对的国际领先原创技术,之前仅在软博会和CHINAJOY上做过小规模现场体验,体验时,随着观众的走动,在显示图案的相应部位产生水波,并有其他众多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随之产生,引起现场观众的轰动。

  该技术将在此次网博会上扩大体验范围,对众多科技发烧友、原创工作者、甚至想提前体验未来互动娱乐技术应用的玩家来说,这都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