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明日携秘密武器亮相第四届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5 10:04 新浪游戏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展览馆进行。本届网博会以“网络连通世界,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首次提出“中国健康网络文化年”理念。

  新主流网游《征途》,也将作为主要参展商,首次亮相网博会。据悉,《征途》不仅高调出征此次盛会,更有秘密武器在本届盛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自主研发、民族文化

  自主研发,是近年来我国网游发展道路的主导方向。

  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2D国产游戏《征途》,自面市以来,始终受到玩家和业界的关注。从“征途现象”到“征途模式”,从“征途时代”到“新主流”,《征途》的同时在线人数不断突飞猛进,成为市场最热门的游戏之一。

  同时,《征途》的成功,标志着国产网游越来越受玩家欢迎。其中国古代故事背景,传统的本土文化渗透在游戏情感、战斗、娱乐中,再结合现代流行元素,呈现给玩家一个既有传统风格,又有现代气息的游戏世界。

  显然,国产游戏的原创性,将是未来开发游戏最关键的一个因素。

  提倡学习和爱国精神

  本届网博会提出了“健康网络文化”理念,事实上,网络游戏界一直在倾听游戏绿色化、健康化的社会呼声。同时,网游绿色健康程度也是检验网游运营商社会责任和道德心的标准。

  而《征途》的研发宗旨,正是坚持走绿色健康网游之路。游戏内容不仅提倡知识取胜,让玩家答题升级,并且以保家卫国的方式,有意识地培养玩家爱国家爱人民的民族精神。

  《征途》,赋予玩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是中国人工作之余的精神家园。

  在游戏里得到快乐和放松

  游戏是人类众多娱乐中的一种,应使人快乐、放松。

  《征途》在游戏中使用自动寻路、自动打怪、小游戏等设置,以及丰富多彩的任务系统,减少玩家劳动力,使玩家在游戏中得到快乐。

  轻松玩游戏,快乐地休闲。是《征途》的另一个开发主旨。

  此外,作为集网络游戏产品研发和网络游戏运营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公司,除了高品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之外,征途公司还将展示自己在产品运营方面的综合实力。参加这样的网络文化博览盛会,充分体现了其投身网络游戏运营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征途公司的研发、运营实力将在本次网博会上得到再一次的充分肯定。据悉,征途公司一款新品网游,也将在网博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可以预想,《征途》亮相网博会,一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2006年的网博会,将是《征途》踏向成功征途的又一阶梯。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