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美术风格《寻仙》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2:08 新浪游戏

  故事主线

  游戏世界取自中国的神话,没有具体时代背景。主要由人间,妖怪,海底3个元素组成。

  人间的风土民情,浓郁的民俗味道。人的行为模式构筑在礼、智的基础上,构筑在完
善社会制度的基础上。

  迥异的妖怪和洞府。妖怪的行为模式构筑在信、义的基础上,构筑在亲戚朋友敌人的结构上。

  龙太子、龟丞相,以神话中的水晶宫体制中的党争为切入点,来描述海底的神话世界。

  一个目标

  以为人熟知的神话为载体,以16-35岁人群为目标群体,传达中国传统文化,倡导轻松、纯粹的游戏乐趣。

  两个原则

  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基调。

  基于东方传统价值观的设计核心和游戏框架。

  三个特色

  浪漫主义手法表现正宗的中国神话世界,游戏特点鲜明,有持久的生命力。

  讲述平头老百姓的本色故事,民俗味十足,亲切感、带入感颇强。

  轻松上手,仍可挖掘深入深出的操作乐趣。门槛低,游戏体验更有层次感。

  四个创新

  中国首部美术片风格的3DMMORPG,市场无同质产品。

  独创的战斗体系,动作感很强的法宝大战。

  宠物首创多人骑宠,无论是旅行还是战斗,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

  情感系统,使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更加真实,更加绘声绘色,有效促进玩家间的情感交互。

  引擎优势

  高画质低配置,只要256M内存,MX440左右的显卡等

  支持更多的渲染人数,使玩家流畅的参与大型互动

  对中国服装装备切分,动态中国功夫动作的支持

  支持连同的大世界,动态Load区域

  游戏体验

  探索——人间的风土民情,迥异的妖怪和洞府,海底的神话世界。整个世界非常鲜活生动,真实可信。

  战斗——即时模式。易,可一鼠走天下;难,可偏重操作配合。二者均可挖掘不同乐趣。游戏中各个角色的特色鲜明,讲究配合,复杂精密而上手简单,同时表现上非常成熟和商业,具备很强烈的表现效果。

  宠物——可以骑在坐骑身上直接战斗。骑宠作战的战斗体系不变,但表现效果因宠而异。可以多人共骑一个宠物,有双人、三人、五人甚至更多座位的大型战斗和旅行宠物。宠物数量多而特色鲜明。根据宠物的特质,无论在战斗上还是生活中都具有很强的特点。玩家跟宠物有丰富的互动形式,例如对宠物做动作、下命令;宠物在高兴、愤怒、饥饿等各种状态都有不同的表现。宠物也有很多主动的表达。宠物的养成乐趣,形体、颜色、属性都会随着成长而发生变化。

  生活——生活成分占据相当比重。玩家除了战斗和探索之外,有很多乐趣可以体验,例如收集、采集、生产、买卖、休闲娱乐等等。

  游戏画面

  角色——生动有趣,感染力强。30余个可选角色,让探索与体验更加丰富、多变。游戏对角色的定位就是一群形形色色的普通人。具有非常统一非常强烈的效果。

  场景——生活化,亲切自然,中国传统美术片的风格极富感染力。中原、北方、海底正在研发中,陆续还会开放西域场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