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美术风格网游《寻仙》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2:02 新浪游戏

  在《寻仙》的世界里面没有具体的时代背景,有的是中国浓郁的文化特征;没有陌生的种族,有的是我们心目中的神话角色。游戏中有着形形色色的人,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或是组建四世同堂的家庭,或是朋友三五成群发掘探索的乐趣……

  从水平的角度看《寻仙》:人间的风土民情,浓郁的民俗味道。人的行为模式构筑在礼、智的基础上,构筑在完善社会制度的基础上。 和睦的家庭、祥和的村庄,一群善良而
可爱的男女老少他们就像一个美好世界的元素,而在他们的世界之外,却充满着各种诱惑和危险,而游戏中那种家常式的生活话面就显得愈发有趣了——当爷爷在村口遥望河边玩耍的孙子,小孙女突然带来噩耗,爸爸上山砍柴遭遇山怪……想象着小朋友们在稻草堆旁和宠物玩耍……

  从反面人物看《寻仙》:迥异的妖怪和洞府。妖怪的行为模式构筑在信、义的基础上,构筑在亲戚朋友敌人的结构上——当和人间发生冲突时,他们就会充满了攻击性,甚至占据上风,然而聪明的人类往往能够化险为夷,甚至驯服这些暴戾之徒。有时会因落败而逃散到亲戚朋友的地盘,酝酿着复仇大计!

  从海里世界的深不可测看《寻仙》:龙太子、龟丞相,以神话中的水晶宫体制中的党争为切入点,来描述海底的神话世界——善良的人们有时会被诱惑,会面临选择。当他们卷入一个陌生的海底世界,那里的冲突,那里的社会都将是新鲜刺激、极富挑战的。游过美丽的珊瑚礁,也许下一秒你将被迫成为龙太子的幕僚,也许你将再也回不到陆地上你幸福的家。在海底,你会想念那穿过城镇的小河,想念在桥上和朋友们切磋武艺的时光!

  中国神话赋予了《寻仙》极其旺盛的生命力,同时《寻仙》也将中国神话播种在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中国神话色彩下的《寻仙》!

  

寻仙标志设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