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玩家DNA分析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3 18:26 新浪游戏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游戏都有吸引玩家的原因,《魔法飞球》也不例外。但是,喜欢《PANGYA》的玩家在的性格中究竟会有什么共同点?玩家的DNA中会有哪些共同的成分?且听我们一一道来。

  1、对游戏及体育的热爱

  《魔法飞球》的游戏节奏较慢,但游戏性极高,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率较低,能够对这两样都感兴趣并从中发现闪光点的玩家,想必都是游戏及体育运动的“铁杆粉丝”。

  2、一颗平静的心

  源于这项运动本身的优雅与自然,能在高尔夫世界立足并且坚持下去的人都有一颗平静的心。其实,与其说高尔夫是一项体育运动,倒不如说它是一项高雅的休闲方式,时而绿树成荫,时而碧海蓝天,让人心旷神怡。而《魔法飞球》一如高尔夫运动,能给人们的心灵带来平静与喜悦。人生并非时时刻刻都需要充满激情,偶尔的平心静气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倍感轻松。

  3、善于思考的大脑

  不同于其它游戏,如果要在PANGYA世界站住脚跟,必须开动脑筋,不仅要在反应,节奏感、游戏操作上胜人一筹,对于人们的计算能力也有很高的要求,能在短短的40秒或者60秒内计算出精的打击力量、位置,选择正确的击球方式,对每位玩家来说都是一种不平凡挑战与考验。

  4、不服输的精神

  作为一项竞技游戏,玩家们努力在游戏中争取胜利。哪里跌倒,哪里爬起,《魔法飞球2》给了所有玩家一次又一次重来的机会,只要能潜心苦练,在同一个赛场上,就不会没有无法战胜的对手。

  5、自我超越的勇气

  其实,超越别人的最终目的还是超越自我。无论在游戏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生活的各个方面总会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瓶颈,在《魔法飞球》里也会,当我们觉得自己的个人纪录已经达到极限的时候才是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突破这道关口,就会迎来一片海阔天空。

  《魔法飞球》不仅是一个游戏,也是一种生活,在游戏里,我们可以学到温文尔雅的问候,发自内心的赞美与惋惜,更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高尔夫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欢迎您!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