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郑和OL》半十月大事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3 16:24 新浪游戏

  十月已经经过了20多天,《新郑和OL》在半个多月里经历了3件大事:合服、新服及特别服务器的开放,在这期间广大玩家给予了运营商-欢乐城公司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在这里欢乐城公司向广大的玩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经过了这3件大事以后《新郑和OL》出现了新一轮的高峰,大批新玩家的涌入,整个游戏气愤变的更加热烈,合服后有些原本不同服务器的公会进行了强强连手并在游戏内召开
了聚会,增进了双方玩家的交流。

  新服开放后各大公会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欲望,象:国内著名的“星辰公会”、“紫鑫殿”等公会都纷纷派团队进行了入驻并因此而吸纳许多新的会员。这些知名的公会都对《新郑和OL》出色的游戏画面及优秀的游戏质量赞不绝口。

  特别服务器开放后也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新郑和OL》特服满足了玩家们的PK欲望还使玩家摆脱了整天为升级与打装备而忙碌的传统游戏模式,令玩家得到了一个全新的体验。

  《新郑和OL》目前欣欣向荣的景象与广大玩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欢乐城公司表示一定会将游戏越做越好,力争成为国人制造的最出色的3D海战类网游。

  新手卡发放官方QQ群1:29375277,群2:27786202,群3:30140938

  官方外交QQ群:23895959(加入时请注明公会名字和担当职务)

  《新郑和OL》成功之法宝:

  低配置大制作,想怎么耍就怎么耍

  超大震撼力的纯3D场景,方外仙境如幻如梦

  别出心裁的水上滑板系统,一“板”在手四海全有

  海陆两栖作战系统,全方位的战斗感受

  强大的职业系统,我的《新郑和》我做主

  坚实的玩家支持,《新郑和OL》的最大法宝

  新郑和OL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

  新郑和OL官方网站:www.xzhonline.com/


人气不可小觑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欢乐城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