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问道》新服增开不断倚天屠龙谁与争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3 12:07 新浪游戏

  刚刚告别了“巍巍太行”和“铁血丹心”为《问道》带来的销魂气势,电信新服“倚天屠龙”又于10月20日正式开放!前后相隔不到一个月,《问道》中新服务器的数量已经达到了 29组,谁能想象“倚天屠龙”再次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

  经过了四个月精心运营、仔细筹划之后,《问道》无论是在质还是在量上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尤其是在最近,在官方人员和玩家们的共同努力下,《问道》在新服和新版的
一次次开放和更新中,在一轮轮奖励丰厚、形式新颖的活动的举行中,人气频频上升,并逐渐跃居为2006年回合制网游中第一人气大作!

  《问道》这款在内测期就已名声远扬的国产回合制网游,问世以来得到了诸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在短短的时间内,从一款内测只拥有5万人在线的“牛犊”发展成一款有着38万人同时在线的“老虎”,在2006年的网游界迅速崛起,引领回合制网游之先锋------这一步步的成长和进步并不是偶然的。

  “以玩家的利益为本”是光宇华夏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不变的原则。为玩家营造当前社会上最好的游戏方式,是光宇华夏运营游戏的目的和动力!因此,在《问道》的运营中,光宇华夏从高层领导到普通员工都给予了全面的关注。无论是从举办活动还是从开展异业合作等等方面来看,都是对新的游戏运营模式和方法最好的尝试和探索!

  “付出总有回报”,光宇华夏的良苦用心已经完全倾注于游戏成功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当中,而得到的正是游戏品质的不断提升和玩家数量的不断上涨。“倚天屠龙”这组新服将再次承托起一个新的使命,相信《问道》的明天会更好!

  《问道》官网:wd.gyyx.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