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历险》团队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7:45 新浪游戏

  

团队系统图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你并未加入团队的话,你可以使用鼠标右键点选其它未加入团队的玩家角色,然后选择“邀请入队”,对方答应后便可组成团队,而你则会成为团队中的队长。

  1. 队员资料

  显示队员的名称、生命值及魔法值。

  玩家可以直接利用团队接口向队员直接施放回复技能。

  2. 团队队长

  显示团队现时的队长。

  队长可以邀请其它玩家加入成为队员。

  3. 委任队长

  队长可以委任队员代替成为队长。

  4. 解散团队

  队长可以解散团队,解散后,所有队员会设定为没有加入团队。

  5. 驱逐

  队长可以驱逐任何队员离队,被驱逐的队员会设定为没有加入团队。

  6. 离队

  所有队员均可选择离队,离队后会设定为没有加入团队。

  团队奖励

  在战斗时,当团队内任何 1 位成员得到经验值时,其它队员亦会因应等级差别的 比例而获得经验值。

  物品优先权

  当团队内任何 1 位成员杀死怪物时,如该怪物掉出物品,系统会随机从队员中选 择 1 位拥有该物品的优先权。

  任务共享

  如团队内成员接受了任务,只要任何 1 位接受了任务的队员触发任务,其它接受了同一任务的队员也会一同触发。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