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历险》圣兽战场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7:41 新浪游戏

  圣兽战场是一个大型群斗系统,在战场内除了会有强劲的圣兽作对手外,其它玩家亦会随时进行突袭。玩家在战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或让自己所属的团队击倒圣兽,并取得圣兽身上的超强道具!

  战场种类

  圣兽战场共有多款种类,每款也会有不同的玩法,例如“龙穴”战场可说是一个大乱斗场地,而其它战场有些会专用单一帮会而设,有些是专为团队而设等。当然,在不同的战场会用上不同的战术及策略,因此每次进战场前最好先评估形势,与及注意的是在进场后会否影响玩家的状态。就以“龙穴”为例,进入“龙穴”后会强制开启生死状及帮战状态,如果事前不作好准备便进入的话,很可能一进入战场后便顿时被杀成为亡魂。

  战场简介:龙穴

  故事起源:龙穴故事源于“龙有九子”,中国民间流传着“一龙生九子,九子各不同”,这九子每个也各有喜好,各有天赋,同时也会藏着巨大的力量。

  九子分别是:

霸下 好负重

宪章 好狱讼

螭吻 好张望

椒图 好闭口

蚣蝮 好饮

蒲牢 好鸣叫

饕餮 好食

狻猊 好烟火

睚眦 好腥杀

  战场内分别有龙的九子与一头龙,成功杀死龙的话将会得到称号及有机会得到道具,但在九子的保护下,要屠龙真的那么容易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