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历险》杀手系统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7:13 新浪游戏

  红名杀手!(PK)

  “各位请注意,危险人物正在这一带出没,他们的特征是有着血红色的名字!他们杀人如麻,武艺高强.如遇上这些红名杀手,请立即回避!”

  不用太担心! 虽然这些杀手都是江湖中的强者,但江湖中人自有其遵守的规则.红名杀手只可攻击同是红名的人,所以不是红名的话,便不用怕,他们妄想动你分毫。

  如何转红名?

  如果你觉得自己武艺不凡(等级20或以上),想向其它江湖中的红名杀手挑战,那么只要到衙门找生死状衙差(-69 165),签下生死状你便会转成红名杀手,从此江湖事,江湖了.你可以随意攻击其它红名杀手,同时其它红名杀手亦可随时随地攻击你,从此以后你便会过着刀光剑影的生活,活在生死的边缘!

  怎样取消红名?

  签下生死状并不是一条不归路,不想再过杀无止尽的生活?再去找生死状衙差吧!所谓[有钱使得鬼推磨],你只要付出银两,他便会以官府的能力接除你的生死状。

  要取消红名,可以再找生死状衙差,给他银两来解除。

  被杀的后果

  究竟江湖的腥风血雨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如果在红名被杀时会怎样?其实签了生死状,自然要承担后果.红名时被杀的话,除了会扣掉银两外,还会增加惩罚经验值.这个也没办法,始终签下生死状是自己的决定。虽然被杀后会得到惩罚,但江湖中人还会讲道义的,所以当红名被杀后,生死状自动取消后,这时你会发现身上多了一个生死状的物体.当你准备好打算再战江湖时,你便使用那生死状吧!这样你便会回复红名的状态,可以再战江湖!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