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历险》任务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7:04 新浪游戏

  <水浒英雄>的任务设计会着重于原著,务求玩家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体会整个<水浒传>的故事,并亲身参与其中。任务主要分为主线任务及一般任务两种,主线任务将会每月更新,把游戏由一个章回申延到另一个章回,引导玩家进行游戏的方向。一般任务则可让玩家在这个自由的<水浒英雄>世界内与各个非玩家角色进行互动,并会提供不同的道具或功能作为报酬。

  章回小说式的主线任务

  章回小说是中国古代长篇小说的主要形式,特点是分回标目,故事连接,段落整齐。全书由若干回组成,前后贯串,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水浒英雄>中每月的主线任务便利用了章回小说的特点,这个华文

在线游戏的全新突破,除了可以让每月的主题清晰,令玩家可以在每月大型更新时得到进行游戏的新目标外。研发小组用这种方法来表达游戏故事更能配合<水浒传>原著的手法,令游戏更有原著的感觉。

  是次的章回小说式主线任务着重故事铺排的技巧,让游戏回归RPG游戏的原点,着重故事内容的表达。就以游戏内的第一章武松为例,玩家在进行这个主线任务时便可以知道<水浒传>原著中第23至26回的故事,并透过适度的修改,让玩家能有亲身参与故事当中的感觉。然后紧接着的第二章林冲,玩家亦可以亲身感受到一段段有关八十万禁军教头,豹子头林冲的故事。这种故事表达方式,可说是创了华文在线游戏的先河!

  有趣轻松的一般任务!!

  <水浒英雄>内有着众多一般任务,这些任务,刻情轻松,令玩家可以在扣人心弦的 主线任务外得到一分的松弛。这些任务的特点除了会有较为轻松的一面外,有些任务 更会道出一些人生哲理,或会提供多些关于<水浒传>的数据,而完成任务后所得的 奖励也甚为特别,因为除了武器.防具外,有时候完成这些任务更会得到一些感情指令或特殊功能,让这些任务的价值大大提升。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