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历险》游戏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6:35 新浪游戏

  行者武松


武松

  武松.江湖上称武二郎,清河县人。景阳冈借着酒劲打死老虎,威震天下,做了阳谷县步兵都头。

  哥哥武大郎被潘金莲,西门庆杀害。武松杀了西门庆.潘金莲,报案自首,被发配孟州牢城。在安平寨牢营,结识了金眼彪施恩。武松大闹快活林,配打蒋门神。后被蒋门神勺结张团练所陷害。在飞云浦武松杀死公差,回鸳鸯楼杀死张团练.蒋门神,在十字坡青酒店改扮成行者,在二龙山落草,后来投奔梁山泊。

  豹子头林冲


林冲

  林冲,曾是东京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因为他的妻子被高俅儿子高衙内调戏。自己又被高俅陷害,在发配沧洲时,幸亏鲁智深在野猪林相救,才保住性命。

  被发配沧州牢城看守天王堂草料场时,又遭高俅心腹陆谦放火暗算。林冲杀了陆谦.冒着风雪连放投奔梁山泊,为白衣秀士王伦不容。晁盖.吴用劫了生辰纲上梁山后,王伦不容这些英雄,林冲一气之下杀了王伦,把晁盖推了梁山泊首领之位。

  神行太保载宗


载宗

  载宗原是江州智府蔡九手下的两院节级。自幼练就了一身行走如飞的功夫,人称”神行太保”。

  载宗被派往京城送礼给蔡京。却在梁山泊朱责开的酒店中,被人下蒙汗药逮住。

  在梁山,和吴用商议用计让人模做蔡京笔迹写成假书来救宋江,不料一时疏忽,在图上出了纰漏,连累载宗也被陷在狱中,后被梁山好汉从法场上救出,上了梁山,做了总探声息头领。

  一丈青扈三娘


扈三娘

  梁山第一女将,武艺高强,一双刀神出鬼没,更有用绳的绝技,阵前用绳套捉人十分厉害。

  宋江政打祝家庄时,扈三娘首战便捉了”矮脚虎”王英。扈三娘后被林冲所捉,由宋江主婚与王英成了夫妻。同掌梁山三军内采事。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