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GE最新内容大放送 > 正文

传说无尽 加勒比海盗2现身卓越之剑GE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6:02 新浪游戏

  随着《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在全球的热映,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神鬼海盗热潮。

  在卓越之剑GE的新大陆上,同样也流传着一个海盗的传说。

  波尔图-拜尔罗,又名海船墓穴,是最移民们早期登陆新大陆的地方,迁徙过程中使用过的废旧船舶废弃在这里。然而不知是何原因,那些曾经在移民过程中死去的水手、海盗却不曾安息,他们化身为亡灵的形态,游荡在这片被废弃的墓地。

  新大陆有这样的传言:在海船墓穴的深处,埋葬着的亡灵宝藏足以令任何一个人成为新大陆的霸者。这个传言诱使一批又一批的冒险者来到这里,却又枉死在亡灵海盗的刀下,成为新的亡灵……


卓越之剑GE里的海船墓穴


亡灵海盗在这里游荡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为何变成了亡灵


来到这里的冒险者面对的只是死亡


那些亡灵已经丧失了人性只会不停杀戮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卓越之剑GE》海象咖啡馆:cafe.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19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