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狂欢万圣节全面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8:47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已经开始,当南瓜灯照亮艾泽拉斯的各大主城时,你就可以尽情享受这快乐的节日了!丰富多彩的任务,妙趣横生的节日道具,美味的糖果,还有许多其它的精彩内容等着你,让我们一同走入艾泽拉斯的万圣节去狂欢吧!

  

狂欢万圣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这疯狂的节日里,你可以打扮成各种奇怪的造型:青蛙,黑猫,甚至是

暗黑破坏神;使用万圣节魔棒还可以把你的队友变成幽灵、海盗乃至忍者,把你们的副本和战场之旅变成一场化妆舞会吧!

  孩子们在万圣节中挨家挨户索要糖果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因此每隔60分钟,你都可以去各地的本阵营旅店老板那里索要糖果,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哦!

  在你尽情享受快乐的万圣节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了孤儿院中的孩子们,他们本来也应该尽情地玩耍,但是由于生病,孩子们向各大主城旅店老板们索要糖果的重担就落在了你的肩上,别让孩子们失望呀。

  此外,彼此对立的联盟和部落即使在节日期间也不想让对方过得安稳,被遗忘者的黑暗召唤者雅恩卡和南海镇的哈特曼中士都想要破坏对方的节庆活动,他们需要你的帮助!部落的冒险者可以在南海镇投掷臭气弹,将腐烂的鸡蛋放置在酒桶中,把联盟的万圣节搞得一团糟,而联盟的冒险者则需要清除臭气弹以及侦查部落的稻草人庆典,确保自己的节日不被破坏!

  艾泽拉斯的万圣节狂欢活动会持续整整两个星期,无论如何你都不该错过这些精彩的内容!让我们一同狂欢,享受万圣节的疯狂吧!

  万圣节专题页面:www.wowchina.com/topic/hallowsend/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0月1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