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Q传》山东站十月倾情引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7:01 新浪游戏

  --山东海选"齐鲁第一大帮'

  “Q版回合制网游巅峰之作”《水浒Q传》自公测以来持续得到业内媒体、玩家、游戏资深评论人士的高度关注,在线人数持续攀升。金秋十月,《水浒Q传》宣布永久免费,并将在泉城济南举办大型同城晚会聚焦山东。

  10月21日,为回馈山东新老玩家的厚爱,由金山软件主办的大型水浒英雄会将在济南西部酒城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是《水浒Q传》全国玩家同城会大型系列活动第一站。

  水浒的故事历来家喻户晓,其中描写的梁山108好汉形象深入人心,山东东平县自古被认为是水浒故事的发源地,山东人豪爽凛冽的性格古风犹存。《水浒Q传》游戏题材也正是取材于水浒,经过艺术的加工升华形成独具风格的Q版网游。

  据有关人士透露,晚会现场活动精彩不断,其中“齐鲁第一大帮”10强大决战、“水浒COSPLAY大赛”10强终极PK、明星玩家才艺大比拼、研发团队与你亲密接触等环节设置均围绕着最好玩、最火爆、最动感的主题展开。

  金山软件网络游戏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将《水浒Q传》山东站打造成为全国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此次英雄会将给水浒发源地带来新鲜的风潮。

  现场精彩活动前瞻:

  “齐鲁第一大帮"前30名的评选在10月10日新鲜出炉。”吴用服务器的“香雪海”网通一区戴宗“聚义一条心”是目前争夺第一帮派的大热门,人气值最高的帮派几次易主。“神&领域”“狼族盟约”等后起之秀也扶摇直上,大有冲击第一的强劲趋势。10月21日,人气值最高的前10名帮派将参加现场总决选.最终评选出的“齐鲁第一大帮”不但可现场获得2000元丰厚奖金更可以拥有时尚的高档家庭组合音响一套,让你快乐玩游戏的同时,更可以放松心情享受专属于你的战利品。无论你是游戏的爱好者还是《水浒Q传》忠实的粉丝,请赶快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您将有机会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聚义天下、号令群雄、最佳帮主非你莫属!

  由玩家报名参加的“COSPLAY秀”将成为当晚活动现场的焦点。玩家不但在游戏中过足英雄瘾,更可以身穿水浒英雄的服饰成为现实中的大英雄。估计连玩家自己也难以分辨游戏内外的自己了。 什么?参与活动也有大奖可以拿,真的是天上掉馅饼了?“COSPLAY风采大奖”冠军将现场获得现金1000元和纽曼提供的MP3一个。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COSPLAY风采”活动,10强的最终评选将推迟到10月17日在水浒官网上宣布。还在犹豫什么?机会稍纵即逝,除非你真的能找到一个让自己拒绝参加的理由。

  秋夜豪情,10月21日这一刻即将点燃所有人的英雄梦。一呼百应、指点江山,变得不再遥远,摒弃现代的俗事和烦恼。释放心中真正的我,《水浒Q传》山东同城会精彩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