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PvP竞技场系统答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8 10:24 eNet硅谷动力

  Q:我可以同时加入2v2,3v3和5v5队伍吗?

  A:可以,但是每种类型的队伍你只能加入一个。

  Q:如果我同时加入了一个2v2,3v3和5v5队伍,我获得的竞技场点数会比只加入一支队伍的人多吗?

  A:不会。每周结束时,你只能从得分最多的那支队伍里获得点数奖励。但是在相同的等级排名下,你从战队中分到的点数跟战队人数是成正比的,具体是 5v5 > 3v3 >2v2。

  为了更清楚举例如下:

  - 假设你参加了3个队伍,每种类型一个。

  - 假设在一周结束后,你所有的队伍等级分都是1500。

  - 假设你在每个队伍中都是一个活跃队员(参加了至少30%的队伍战斗)

  那么这一周的结果如下:

  - 5v5 的队员每人获得 408 竞技场点数

  - 3v3 的队员每人获得 244 竞技场点数

  - 2v2 的队员每人获得 163 竞技场点数

  因此,你这周获得408点。同时我们要指出,上述例子中所有的活跃队员都将获得408点,不管这个战队的活跃队员总数是10人(最多)还是5人(最少)。

  Q:凭什么要让5v5获得的分数那么高?而2v2和3v3的要少?

  A:我们故意设计为鼓励有竞争力的玩家参与到 5v5 的战斗中,因为我们认为在这种条件下更容易达到职业间的平衡。2v2 的战斗非常容易产生某些职业组合过于强大,因此我们对于人数较少的对战模式回报也更保守些。

  Q:刚才你说如果战队的等级分是1500,那么每个活跃队员能获得的分数是408,这之间是不是有一个换算公式?那战队的等级分呢?

  A:活跃队员从队伍的等级分中获得的分数是通过一条对数曲线来计算的。而战队的等级越高,获得的等级分就越多。举个例子:

  - 等级分为1500的 5v5 队伍每个活跃队员可以获得 408 竞技场点数

  - 等级分为2000的 3v3 队伍每个活跃队员可以获得 632 竞技场点数。(1500分时获得244)

  Q:现在的荣誉系统要求玩家每周有xx点荣誉击杀才可以算入排名,那么竞技场的战队排名呢?是不是也有类似要求?

  A:是的,你的队伍每个星期只需要参加 10 次战斗就可以被算入排名,并且获得等级分数。

  Q:只要10场战斗?那我可以参加更多吗?参加场次越多是不是获得的分数就越多?

  A:你当然可以选择参加更多战斗。不过,由于等级分评定系统的方式(以及队员从等级分获得点数的方式),理论上高等级分数的队伍往往会倾向于参加最低需要的战斗场次。

  举个例子:假设一周下来,一个打了20场赢了12场的战队获得的等级分数,未必比打了10场赢了10场的战队所获得的等级分数来得高。

  Q:竞技场可以跨服吗?

  A:在资料片正式发布后是可以的。而且你不但能跟敌对阵营的玩家交锋,还能跟自己阵营的玩家对决。

  Q:现在三大战场中的装备在资料片中会做什么改变?比如我现在穿一身阿拉希崇拜的装备,到了资料片会被自动升级成70级吗?

  A:现在的60级战场装备会被保留,但是我们还会继续为战场开发一些新的70级别的装备。现有的荣誉系统都会被废除了,而在资料片中实行的是一种新的PvP等级机制。所以如果你想获得这些新的70级战场装备,需要再去打战场,用获得的荣誉点数来购买装备。事实上,70级的PvP装备重点还是放在竞技场中,因为这里的装备品质堪比70级的高端Raid装备。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