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内测内容抢先看 > 正文

《光之国度》种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6:58 新浪游戏

  《光之国度》在种族上分为3大种族,每个种族分别有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

  1、人类

  可选职业为战士类和祭司类。

  这是艾莎大陆上人口最多的种族,也是女神盖亚最早创造的种族,因卡拉丝的嫉妒而曾遭受灭顶之灾,亡魂被囚禁在了阴森恐怖的黑暗之院,而后又被卡拉丝所利用,在艾莎大战中与同族手足相残。

  面对此情此景,盖亚女神悲愤的唤醒了沉睡之龙,不分敌我的对大陆上的生物进行攻击,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人类和其他种族消除了彼此的误会,携手获得了战斗的胜利,迎来了相对和平的时代。

  2、精灵

  可选职业为斥候类。

  精灵族因发现夏仁碧珠的碎块而招致众神之怒,众神创造了大量的怪物,疯狂的对精灵族进行攻击,使他们原本和平美好的生活环境遭受了毁灭性的破坏。

  面对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精灵组打破了不与其他种族征战的传统,与怪物们开始了持久的斗争,在经历了漫长的颠沛流离之后,在承受巨大的羞辱和痛苦的情况下,精灵族却始终未曾放弃希望。

  3、黑暗精灵

  可选职业为魔法师类。

  这是曾追随艾飞斯叛离精灵族从而误入歧途的精灵分支。

  黑暗精灵的皮肤被神的魔法变成了暗黑色,擅长使用强大的魔法来攻击敌人,对敌人造成巨大的法术伤害,他们与众神组成联军,与自己的族人手足相残,后来终于在人类勇士罗门的感召下,重新回到了精灵族的大家庭中。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