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内测内容抢先看 > 正文

《光之国度》游戏世界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6:46 新浪游戏

  位于众神之上的罗杰,拥有从无到有的创造力,也拥有从有到无的净化力,因众神的嫉妒而遭到封印,在进入无尽的黑暗之前,他创造了凝聚自己所有力量的神秘物体——光耀碧珠(光之石),在众神的竭力毁灭下,光耀碧珠破碎成块,分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为此,众神制造了怪物来到艾莎大陆上大肆挖掘,破坏了精灵族人的美好家园,他们愤然打破了永不战争的传统,与怪物们开始了不懈的斗争。无休止的消耗战使得精灵族内部矛盾日趋尖锐,尽管统治者艾德林坚决不肯妥协,但其胞弟艾飞斯却诱劝部下归降于众神。艾德林为避免同族相残,带着部下离开了精灵森林。

  400多天后,精灵族终于在东南部开创了新的家园,并和当地的人类建立了友谊,一个代表盟誓的新都市——艾德林诞生了。然而艾飞斯和他的部下用邪恶魔法重新武装后,与怪物部队联合,攻入艾德林,平静的家园很快被鲜血所淹没。艾德林只身跑到艾飞斯的面前跪求和解反遭囚禁,人类勇士罗门救出了艾德林,还用泪水号召大家为艾莎大陆的和平而战。背叛的精灵们被他们的自我牺牲精神所感动,掉头开始攻击怪物军团,帮助人类和精灵获得了战斗的胜利。从此,他们把那些被魔法变成黑皮肤的,曾经误入歧途的精灵称为黑暗精灵,但在他们中间并没有发现艾飞斯的踪影。

  人类、精灵族和黑暗精灵们决心建立一个强有力的都市国家,并把三族永远的盟誓——赫尼斯盟誓传播到艾莎大陆的每个角落。众神为了惩罚他们,立下了可怕的诅咒,使得艾德林时而在夏天也会下硕大的雹冰,时而大地被火球笼罩。此时,散落在各个角落里的碧珠,发出了巨大的光柱,持续散发着光芒,把处于混乱无序状态的艾莎大陆恢复成了原貌。

  经历了这一次重生之后,众神反省了自身的过错,唯独死亡破坏之神马洛吉斯勾结贪欲之神帕吉斯,黑暗之神尼珂,挫折之神厄弗拉殷,酝酿着要除掉光耀碧珠,但遭到众神的反对,这使得他们怀恨在心,趁众神熟睡之际,将其驱逐,被废掉能力的众神只得流浪在艾莎大陆上。

  四神下定决心要再次创造空无的世界——卡奥斯,不到三天,就把艾莎大陆的一半变成了不毛之地。而众神和赫尼斯的激战是在影子大地——刹都大地上开始的,在希望之神泰罢的鼓励下,勇士们坚持战斗,在乌卢嘉地区遇到了孤身苦行的战争之神艾尼德。他赋予勇士们战胜敌人的力量,并把自己找到的3块碧珠碎块交到他们手中,孤身一人向四神挑战。泰罢和赫尼斯勇士也随之纵身跳进了战场,他们变成了希望和信念的光柱,压制住了四神的怒火。但罗门和艾德林冰冷的身躯终究还是倒下了,而艾尼德则下落不明,幸存下来的只有泰罢。

  勇士们把奄奄一息的泰罢带回了艾德林,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四神被光耀碧珠碎块的力量暂时封印,如果碧珠的力量减弱,他们随时都可能苏醒,到时四神将会变得更强大。所以,一定要找到剩其余光耀碧珠的碎块,才能击退他们。”听闻此言,勇士们组成了赫尼斯光耀碧珠冒险团,开始了寻找碧珠碎块的旅程。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