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知探索》书生角色再续仙剑之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4:55 新浪游戏

  近期,玩家在《真知探索》中讨论颇为多的应该算属游戏中书生角色虞过竹。玩家为什么对此角色会情有独钟呢?这个问题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末,增经一度风靡中国国产游戏单机版的《仙剑奇侠传》传遍了大江南北,而因此李逍遥和赵灵儿的爱情故事被深记在玩家心目中。

  历经二年由中教电信开发的《真知探索》教育网络游戏在许多游戏策划方面与仙剑
有着十分巧合的地方。就拿书生角色举例而言,首先在人物造型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发型、脸型、以及后期给予人物配备的装备几乎与仙剑时李逍遥的"妆术"如出一辙。而又在书生剧情方面,书生过竹与茜可儿的邂逅也深深的牵动着许多真知玩家。"我很喜欢真知是因为他们纯真的爱情就好比语文课中老师讲的梁祝的故事"一位玩家感言到。

  当然值得一提的还属《真知探索》中宁安外城的场景地图,玩家只要踏进城门的第一步就会感受到仙剑扬州城的氛围,而徐徐迎面扑来的清风也会让玩家心旷神怡。不仅单一这长游戏地图,桃花岗、泥泞野地、试炼之窟等都是一个游戏"旅游度假"的胜地。

  如果您想再次感受仙剑般品质的游戏,不妨走进《真知探索》这款全面的教育网游,领略风情万种的花花世界,目睹"真知"给您带来的娱乐之旅。让我再续仙剑之缘,相聚《真知探索》。《真知探索》不仅与仙剑相似。

  更多资讯请留意官方网站www.knowledge.com.cn

  真知探索项目组

  2006年10月16日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教电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