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套装收集赛 键鼠耳机抱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7 12:52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正式开放以来,“新视野,新速度,新的艾泽拉斯大陆”系列活动也随之展开。玩家们在追逐快乐、享受自由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各项活动所带来的非同寻常的乐趣。目前,“新区冲级赛”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审核阶段,不久即将揭晓大奖归属。“职业套装收集大赛”活动现在已经进行到了最为紧张的冲刺阶段。截止到10月16日,已有部分职业套装收集完毕,正在技术核对中。为了争夺大奖,全区玩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七区第一位报名参加T0职业套装收集比赛的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七区 天空之墙 部落 UD牧师 潇伊

  >>>我要参赛

  最后就让我们在来回顾一下 “职业套装收集大赛”的活动细则及奖品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23日

  活动说明:

  新服开放后,每个职业首先集齐本职业t0套装的玩家即可获得奖品。分别是:

  猎人:巨兽追猎者 牧师:虔诚

  法师:博学者 术士:鬼雾

  德鲁伊:野性之心 圣骑士:光铸

  战士:勇气 盗贼:迅影

  萨满:元素

  用户参与规则:

  凡在活动期间收集满本职业t0套装的用户都可参加活动。您只需在官方论坛活动专区相应帖子中发帖,并附上游戏内截图以及您的角色职业和所在服务器名称。

  奖品设置:

  9位获胜玩家可获得飞利浦鼠标键盘耳机三件套一套,型号:SPM4500,SPK4000, SHG8010。

  


飞利浦鼠标键盘耳机三件套一套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0月17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