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宠魔法狂欢节魅力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7:15 新浪游戏

  你喜欢童话中的魔法故事吗?你想亲身体验魔法的魅力吗?QQ宠物十月巨献——魔法狂欢节已经魅力登场!欢迎来到QQ宠物社区魔法师咔咔的魔法厨房,在这里您将体验到用神奇的魔法把普通食品变成魔法结晶的乐趣,而且魔法结晶不但可以增加饥饿值,还有可能增加属性值哦!


魔法厨房

  活动网址:pet.qq.com/act/a20061010magic_k/index.shtml

  活动内容:

  魔法师咔咔,在研究魔法之余,最大的兴趣就是研究食谱。她周游世界,搜集各地美食,并将神奇的魔法融入其中,使这些食物有了神奇的功效。她带来了神奇的配方: 狮子船长的烈酒、牛翔的眼泪、冒险岛上的人参、宠爱森林的树种、美人鱼的鳞片、天使的羽毛等等……可以将宠物社区里的普通食品变成神奇的魔法结晶,它不但可以增加饥饿值,还有可能增加属性值哦。咔咔要花大量的时间来研究食谱,时间非常有限,有兴趣的Q宠宝贝们可要抓住机会哦!

  活动时间: 2006年10月12日起

  活动规则:

  1.5级以上的Q宠宝贝才能进行烹调,处于打工/学习/生病状态的Q宠宝贝不能进入魔法厨房。

  2.您可以将“储藏室”里已有的任何食品丢入“魔法厨房”,进行烹调,每次烹调最少丢入1件食品,最多可丢入3件食品,且丢入的食品所加的饥饿值的总值不超过1800。丢入“魔法厨房”的食品会从您的“储藏室”中删除。

  3.得到的食品是宠物社区里没有出售的特殊食品,有可能增加属性哦。

  4.烹调时,可以使用调料。使用调料后,会提高增加的属性值。

  5.每次烹调最多只能使用一种调料,请慎重选择。

  6.每次烹调需要30分钟,30分钟后请记得来领取您得到的魔法结晶哦。

  7.如果您在烹调的过程中掉线或推出,下次登陆后,自动开始继续烹调。

  8.已经获得个性天使称号的Q宠宝贝使用魔法结晶后将只增加饥饿值,属性值不再获得提升。

  据说神奇的魔法能改变Q宠的命运,魔法结晶到底具有什么样的神奇魔力?能带给我们Q宠宝贝怎样的惊喜?快带着您的宠物来到Q宠社区魔法师咔咔的魔法厨房亲身体验下吧!

  领养宠物:client.pet.qq.com/act/summer/index.shtml

  QQ宠物官网:pet.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