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桌面游戏资料片10月中国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5:28 新浪游戏
  对于广大的wow玩家而言这无疑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继魔兽世界桌面游戏经典版发行一年后,德国幻想战棋公司再度和美国暴雪娱乐合作推出魔兽世界桌面游戏的资料片“战争之影”。该桌面游戏为全英文版,下载地址为: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PDF/wowxprules.pdf, 中文版正在翻译中。

  本资料片包含468张卡牌,机敏的读者会注意到这个数量达到和原版战棋所包含的卡牌数量一样多!

  扩充包中增加的最大内容之一是给每一个职业提供10种新的能力和10种新的天赋。新的职业卡牌充实了各个角色的实力,并且补偿了角色在游戏初期的弱势,消息没有提及针对为每一个职业增加大量的可变因素和反复游戏的价值。一些能力并不直接跟战斗有关,而是为玩家增加多种强有力的有趣计策。

  例如,猎人的跟踪野兽技能,允许你跟踪由你释放产生的中立怪物(蓝色)。盗贼的盗窃技能允许你依据你对金币和装备的需求增加请求奖励。当然,每一个职业都会得到新的战斗技能,包括术士的恶魔宠物,萨满祭司的各种图腾,德鲁伊的野性能力,盗贼的潜行,法师的一些防御法术以及更多更多。



  另一个新增加的部分是带有法术书标志的技能卡牌。这个标志允许你装备由你的角色动作最初产生的任何能力来代替等待,直到开始角色管理步骤。这将使你可以装备针对更多不同情况所实际需要的能力。



  新增加的蓝色请求卡牌是最期待的一个部分之一。这些卡牌用以奖励两方阵营内击败中立怪物的玩家。记得刚刚提到的猎人跟踪野兽卡牌吗?这个技能还有许多用途,你可以将中立怪物直接放置在你的角色那里快速完成蓝色请求任务。



  所有的装备卡牌都增加了一组新卡牌,包含特殊装备卡牌。一个新类型的装备也将在这款扩充包内展现。奖励装备卡牌最初由完成蓝色请求任务获得,但玩家也可以将命运卡牌分解后获得这些奖励装备卡。



  奖励装备大部分是饰品或者物品,你可以储存在你的背包内。虽然不像武器和护具那样有威力,但在适当的情况下会体现出它们的作用。奖励装备的优势还在于你可以将7件奖励装备叠放在背包内而节省你的背包空间。

  新的命运卡牌与事件卡很相似,但是它们会使你的游戏产生更有乐趣的影响,并且会使最高领主更具有挑战性。有些命运卡牌可以使英雄们更容易生存,但是作用效果很短。每张卡牌左下角的小沙漏符号会表示出这张卡牌可以持续的回合时间。还有一些命运卡牌会释放出大型怪物,玩家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和条件内击败它们!



  命运卡牌也包含了6张新的“最高领主-特殊卡”,类似原版游戏中的克尔苏加德事件卡。

  这不仅仅是提供了最高领主的强大威力,同时也塑造了它们的身份以及描述了它们的技能和弱点。每张“最高领主-特殊卡”都与其他的有很大不同,并且会指引你的角色去完成不同的目标和挑战。这将会给玩家们在计划行动前提供多种变化和一些策略。



  战争阴影扩充包最棒的一部分就是你可以使用你希望的任何角色参与游戏。如果你希望按标准游戏进行而只给你的角色增加更多的选择和机动性,只需增加新的技能卡牌和天赋卡牌就可以。如果你希望进行更大的挑战,就增加命运卡牌。当然了,我非常希望告诉你,如果你想真正提高游戏乐趣,就将所有的新要素都加上!

  本资料片国外统一发行价为24.95美元,为了回馈广大的中国经典版用户,我们在中国以低于国外统一发行价发行,中国统一发行价为179元,每个购买过经典版的用户凭收藏卡前往我们指定专卖店购买,每张收藏卡限买一套。上市时间为10月底11月初,到货后会立即通知大家,指定专卖店的地址也会到货后随即公布。

  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为广大的wow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