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烟波太湖战云缭绕 胭脂画眉镜湖温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5 16:51 新浪游戏

  太湖美,美在太湖水。远眺太湖,碧水辽阔,烟波渺渺,远帆点点,秀色无边。

  自打西湖遭遇了水鬼,朝廷便格外重视。沿岸几十里长堤筑水寨、置铁索,彻底阻断湖上与内陆来往。一但发现水鬼行踪,大军便立即出动予以剿灭。


宋军水寨

  远离湖水的密林深处,还有一处僻静的小山村——马山镇。村民数量虽然不多。但是互帮互助,生活安乐和谐。


马山镇

  距燕子坞不远的小镜湖,碧水似玉,波平如镜。


镜湖小筑

  镜湖畔胭脂岛上有处镜湖小筑,大理皇族镇南王段正淳与旧情人阮星竹偶居于此。

  湖上有胭脂、画眉两座小岛,泛舟湖上,山峦松苍竹翠,湖水澄澈如镜,满目流绿滴翠


画眉岛

  然而段正淳的仇人、阮星竹的仇人,接踵而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便是江湖。

  我这一代的武侠,亲历名山大川,看天龙八部江山如此多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