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巨怪现形 《大唐》最新BOSS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4 17:06 新浪游戏

  在网络游戏中,凶猛强悍的怪物BOSS总是能激起玩家强烈的游戏欲望。BOSS的巨型身躯,多人组队群起而攻之的齐心协力,火光冲天的战斗场面,以及BOSS掉下的诱人装备,都能极大地满足玩家的游戏欲。

  “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就是个神兽云集的世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研发者不断追求创新,使得游戏中时有新怪涌现。最近,在四大主城中又各添了新的大BOSS,不仅形象上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激,更有极高的紫装掉率,使玩家在畅快打怪的同时,更能收获至宝。在此就对新BOSS做个简单的介绍。

  天瘟星:4修1BOSS,长安城东北方向,坐标68.7

  天瘟星形如一巨型黄蜂,黑黄相间的身体高大无比,浑身上下都布满了尖锐的刺,特别是长而尖的尾针,让人看了不寒而栗。背上那一对硕大的翅膀依然薄如蝉翼,倒在一定程度上美化了这怪。天瘟星的红和蓝都是16000点,是极难对付的BOSS之一。

  五鬼星:4修1BOSS,长沙城西南方向,坐标7.56

  五鬼星长相丑陋无比,身体巨魁,脑袋却很小,浑身通绿,下身围一块蓝色布条,手里握一把巨型铁锤。五鬼星有红16000点,蓝15200点,实力也是相当的强。建议玩家把它看成鬼子来打,一定相当过瘾!

  
新浪游戏_巨怪现形 《大唐》最新BOSS介绍
新浪游戏_巨怪现形 《大唐》最新BOSS介绍
天瘟星
五鬼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亡神星:4修1BOSS,洛阳城东北方向,坐标82.41

  亡神星从外形上看,就是一头由犀牛和刺猬结合而成的巨兽。嘴部上方的犀牛角最为显眼,背部不规则地耸立着若干尖锐犀利的角,像一把把锋利的刀子倒插在背上。皮肤坚硬如盔甲,四肢粗壮如象腿。感觉一抬腿就能将身形弱小的游戏人物踩扁了。亡神星红和蓝也都是16000点,杀它不易。

  九丑星:4修1BOSS,江都城东北方向,坐标87.13

  一看到九丑星,大家定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大话西游》里那只巨大的蜘蛛精。不过,这更像只来自西方的蜘蛛精。黄发碧眼的头部造型让人耳目一新,而巨大的蜘蛛身体则与《大话》中的如出一辙。不得不说,与其他BOSS相比,九丑星更有妖孽的味道。九丑星的红和蓝也都是16000点。

  

新浪游戏_巨怪现形 《大唐》最新BOSS介绍
新浪游戏_巨怪现形 《大唐》最新BOSS介绍
亡神星
九丑星

  战旗飘飘,号角声声。“永久免费”《大唐》18日内测在即,敬请所有玩家朋友密切关注游戏最新动向,与《大唐》亲密接触!全新的感官体验和全新的大唐生活,尽在即将出场的《大唐》!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