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独创对抗模式 《大唐》邀您共聚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4 16:52 新浪游戏

  百人竞技、兵戎相见,气势浩荡的兵团带着滚滚沙尘一路飞奔;两军对垒,刹那间杀声震天……

                                     ——《大唐》帮会战实况

  大唐乱世,说不完的将帅豪情,道不尽的沙场情怀。为了重现隋末唐初门阀割据的乱世局面,给玩家们营造一个真实自然的争霸氛围,“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首创4大门阀对抗模式,将以往多数游戏中两大阵营对抗转变为四大阵营混战的模式,让玩家们在这个英雄辈出的舞台上,尽情书写玩家自己的历史和英雄史诗。

  10月18日,《大唐》即将开启盛世内测,邀您共同见证大唐的辉煌。

  独创门阀对抗模式:

  在隋唐历史中,门阀是具影响力的贵族豪强家族的统称。他们或把持政权,或割据一方,或门生广布,或骁勇善战,却都拥有称霸天下的雄心壮志,希望通过四方征战,建立不朽霸业。而“乱世连年现英雄”,豪强割据的混乱局面,也正是建功立业的绝佳时机,无论是贩夫走卒,还是王公诸侯都将有机会名留史册。

  而游戏《大唐》正式为有着乱世情怀、渴望功成名就的各位玩家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也难怪《大唐》自9月25日封测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在线人数不断飙升,四大门阀中更是人才济济,各实力帮会不断招兵买马,一场空前的帮会大战已迫在眉睫,一触即发!

  降低建帮门槛:

  现在,《大唐》在即将内测之际,还隆重推出内测版本。版本中特地降低了创建帮会的限制,建帮不再需要谋略值和领导值,只要有1W唐币,任何玩家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建立自己的个性帮会,还可以全力网罗本门阀势力中的佼佼者,和众生死好友共同打造一个睥睨天下群豪的超势力帮会,从而逐鹿中原,夺取大唐九五至尊宝座,体验那一览众山小的巅峰快感!

  心动!!那就千万不要犹豫了,赶紧投入到内测的《大唐》中来,做一个人人敬仰的大唐勇士,建一个威震四方的势力帮会吧!

  独立大唐,挥师北去,长安城头,看剑影刀光,城墙血染,冰毒浸透,弓箭争流,雷怒长空,杀声浅底,百家高手竞自由。怅寥廓,问《大唐》天下,谁主沉浮?还看近日《大唐》内测进行时!

  《大唐》公会联系群:30440465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消息,请访问《大唐》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