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泣》中文剧情CG全球首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3 17:10 新浪游戏

  伴随着11月内测期的临近,越来越多围绕《神泣·shaiya》这一年度大作的信息开始揭开神秘面纱。继一系列精彩剧情片断曝光之后,在众多fans强烈要求下,今天,光通官方终于首次公开了完整版《神泣·shaiya》中文剧情CG动画。

  耗资达70亿韩元之巨的《神泣·shaiya》,成功邀请到韩国顶级剧作家负责剧本编撰,CG动画承接了游戏恢宏大气的故事背景,将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娓娓道来,无论是女神创世引发的人神之战,还是白精灵与暗精灵之间的兄弟相残,战争,无疑成为《神泣·shaiya》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即使在游戏中也同样如此,千人大战、死亡模式……一个又一个将PVP理念强化到极致的游戏设定,引领着玩家用战斗延续传奇,成就自己的英雄梦想!

  

《神泣》中文剧情CG全球首映  
发表评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神泣·shaiya》剧情梗概

  神话时代,女神伊泰安创造了缇奥斯大陆和丰饶的文明。为了让整个世界和谐地自行发展,女神设定了这样的秩序:包括龙族在内的三大种族组成塔里奥希斯,作为支配者管理整个世界,而多米纳斯,则作为被统治者,无条件服从塔里奥希斯的命令。

  时光流逝,多米纳斯不再接受塔里奥希斯的统治,战争爆发了。惨烈的战争让双方都蒙受了巨大苦难。最终,多米纳斯取得胜利,但面对女神,他们惊呆了……

  因为困扰于自己创造物之间的战争,女神外貌变得异常丑陋。惊恐不已的多米纳斯们,向女神挥下了利刃。霎那间,天地异变,呼啸而来的洪水和恶魔,将整个世界湮灭。

  浩劫整整持续了7年,仅有一对多米纳斯兄妹幸存了下来。妹妹薇丝娜为繁殖后代,不顾哥哥普罗顿反对,趁哥哥睡着时与他同床。醒来后,恼怒普罗顿将已有身孕的薇丝娜赶到了大陆的另一端。满是愤怒和怨恨的薇丝娜,在贫瘠的环境中生下了孩子。男孩在焚化母亲遗体时,从火焰中走出一个女人。男孩迎接了她,并将她作为自己的妻子。与此同时,赶走妹妹的普罗顿内疚万分,在树木上雕刻出妹妹的形象,渐渐地,雕像变成了真正的女人,并成为普罗顿的妻子。

  双方后代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各自繁衍成为后来的白精灵和暗精灵。但憎恨的种子,让他们从第一次相遇起就本能地展开殊死搏杀。多年以后,白精灵和从其它次元来到这里的人类结盟,暗精灵则与野蛮人联手,两大同盟展开了漫长而激烈的战争。

  而今天,随着女神启示,那充满着血腥和不可知的未来再一次降临……

  《神泣·Shaiya》,你无法逃避的致命诱惑!

  《神泣·Shaiya》中国官方网站:shaiya.gtgame.com.cn/

  《神泣·Shaiya》中国官方论坛:bbs.shaiya.gt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