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18日内测 线上活动精彩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3 16:51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即将于18日开启内测。为了迎接这一惊喜时刻的到来,也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大唐》的支持和厚爱,官方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大家在领略《大唐》崭新面貌的同时,尽情体验这难得的线上嘉年华!

  下面,就让我们抢先领略一下它们的诱人滋味吧!

  《大唐》之喜迎内测 使者降临

  隋末唐初,群雄争霸,在这孕育英雄的年代,一直注视着时代变迁、目睹神州大地沧海桑田的女娲大神,也派出了使者降临世间。这些神使受命考验那些初出茅庐的新生英雄,并送出一些精心准备的特别礼物。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

  活动地点:新手村、玄宗圣地、焚天魔境

  《大唐》之玄武湖首届相亲大会

  《玫瑰速配》,挑战你们的缘分;《默契考验》,测试你们的爱情;《心跳问答》,比拼你们的智慧。在新的世界中,面对未知的挑战,面对周围陌生的面孔,在努力修行的同时,你是否相信这里也会有一个你的“他(她)”呢?

  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三个环节的快乐游戏,给陌生的你和他(她)一个互相认识的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梅竹马,携手夺取那象征爱情和忠诚的万元珍珠钻戒。

  活动时间:10月21日

  活动地点:玄武村

  《大唐》幸运玩家大搜捕

  圣地近来有大批新弟子入门,圣地宗主特赐下经过圣地长老法力加持的铠甲法器三套,并举行铠甲法器的开光大会,以期有缘者得之。为了与圣地抗衡,魔尊当即下令在魔域也举行开光大会,同样将有三套经过魔域长老法力加持的铠甲魔器在开光大会上择主附身。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 :圣地(魔境)长老处

  《大唐》之怪物攻城

  长安城的富丽堂皇引起了贪婪之徒的垂涎、人民的和睦善良引起了邪恶怪物的嫉恨。黑暗的心灵与异界的妖魔相勾结,来自阴暗之地的怪物大军伸出了罪恶的魔爪。妖魔鬼怪蜂拥而至,齐攻长安。无畏的大唐勇士将接受来自黑暗势力的挑战,齐手保护我们可爱的大唐世界。

  活动时间:10月28日

  活动范围:全区玩家

  活动地点: 长安南门外

  《大唐》之西湖水上夺宝大赛

  首届西湖水上夺宝大赛正紧锣密鼓得筹备中,精彩纷呈的比赛即将在青山绿水环绕之地展开。比赛将面向所有大唐英雄儿女开放,绝无任何限制!

  活动时间 :10月25日、26日、27日

  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在余杭西湖地图,随机在部分荷叶、小岛上刷出宝箱,供玩家抢夺。

  活动地点: 余杭西湖荷叶地图

  《大唐》之全区全服双倍经验

  周末的最后一天,最后的休息机会,自然要让大家最后疯狂一把!双倍经验全区全服放送,在修行之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

  活动时间:10月22日、29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如此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你还在迟疑什么?赶紧呼朋唤友一同庆祝这欢乐的节日,尽情体验《大唐》带来的无限精彩吧!此外,更多精彩活动还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