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网游《加勒比海盗OL》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3 12:06 新浪游戏

  特色一:自由开放的海盗阵营

  在《海盗》世界背景的设定上,玩家所扮演的海盗,不是定义为违背游戏道德的小人。他们是一群同样持有崇高理想但人生道路有点不寻常的探险家。在阵营平衡方面,海盗不会被游戏强加诸多特殊限制,完全作为可以与秩序阵营抗衡的势力存在。

  特色二:贸易系统

  贸易玩法简单内容丰富,真实体现了航海年代世界资源分布以及经济规律,玩家们在游戏中进行的各种活动(例如新航道的开劈、战争、工业生产这些)最终都会强烈影响到玩家所从事的贸易活动。

  特色三:探索系统

  探索系统是玩家与游戏系统交互的重点,它提供了游戏中主要的角色成长途径。游戏中的未知的海域、异域的城市、新物资和新技术的研究、当然少不了神秘非自然力量还有他们守护的宝藏,都期待着你的探索、发现、学习 。这些可能不吸引你,那么还有对于游戏社会的探索、人生意义的探索。

  特色四:船只系统

  玩家在《海盗》中扮演的是船长,所能拥有的船只集中体现了玩家的成就。《海盗》中船只的分8类30多种,每类船都代表着一种海上活动,每种船都有她的性价比特色,极其细腻、平衡。

  特色五:视听享受

  美仑美奂的游戏画面和音乐是蜗牛作品一贯特色,本作中更是秉承前作《航海世纪》的风格,不无余力的为玩家创造美的享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