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暗黑之门同名漫画北美正式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2 16:52 新浪游戏

  文/海姆达尔号角-VIVI

  暗黑之门系列同名漫画 暗黑之门的第一册于今天在北美发行DARKHORSE.COM 更新了系列漫画的书页信息。

  每册32页的漫画售价为美金2.99,系列漫画的后续将会陆续推出。

  目前《暗黑之门:伦敦》,同名漫画已经出到第四册,今日公开发售的是第一册,其他目前只提供预定,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来预定漫画。

  其实小编认为漫画早已出版,由于《暗黑之门》还未测试,尚处在保密期内,何况之前有过漫画泄漏情节的报道。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同名漫画北美正式上市(图)
目前正公开发售的第0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同名漫画北美正式上市(图)
第一集封面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同名漫画北美正式上市(图)
第二集封面


断垣狙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