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好玩又轻松 来《大唐》做帮主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2 13:55 新浪游戏

  在“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中,“帮会”就好似玩家的避风港,加入帮会不仅仅是玩家的一种选择,更是一种需要!随着《大唐》内测时间的公布,各路英雄豪杰们活跃起来,他们早早地在论坛中立下组建帮会的誓言,并准备在游戏中实现自己的承诺。

  在昨日(11日)的最新更新中,游戏降低了创建帮会的限制,建帮不再需要谋略值和
领导值,只需要1W唐币,您就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帮派了。

  在先前的游戏设置中,要建立帮会,帮主必须有5点领导值和100点谋略值。这样一来,要想创建一个帮派,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做关于获得谋略值的任务,还要四处收集友好信物获得领导值。现在,只要您拥有1W唐币,轻轻松松就能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

  而唐币的获得也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打怪、交易获得,也可以通过元宝进行兑换。帮会建立门槛的降低,方便了更多的玩家,让广大玩家更加顺畅地在《大唐》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功勋,实现心中的宏图伟业。

  怎么样?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大唐的游戏世界,招募你的兵马,建立你的帮会,共同体验义薄云天的帮会生活!

  战旗飘飘,号角声声。谁是大唐帝国的王者?谁是重写辉煌历史的英雄?谁又将成为《大唐》中最强的帮会?我们将拭目以待!来吧,舞动你手中的剑,让我们吹起进攻的号角!在《大唐》战争的烽火连天中成就你英雄的梦想、至尊的荣耀!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