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七道问题测出你的《DJMAX》指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7:46 新浪游戏

  《DJMAX》是由盛大网络从韩国引进的一款经典的音乐网络游戏,主打音乐、年轻、时尚。想知道自己的DJ指数有多少吗?有没有机会成为DJMAX疯狂的ET玩家?下面的测验可以给你答案!

  Q1 以前玩过音乐类或者节奏打击类游戏,比如EZ2DJ,VOS,CAN,O2JAM等

  a. 玩过 ----- A型

  b. 没玩过 ----- 接 Q2

  Q2 喜欢音乐,个人感觉有音乐天赋

  A.是 ------- B型

  b. 否 ------- 接 Q3

  Q3手指比较灵活、反应比较机敏

  是——B型

  否——接Q4

  Q4、有竞技游戏基础,愿意挑战自己

  是——B型

  否——接Q5

  Q5是动漫爱好者,喜欢华丽,漂亮的事物

  是——C型

  否——接Q6

  Q6、享受众人瞩目的明星感觉

  是——C型

  否——接Q7

  Q7、有艺术家气质

  是——C型

  否——D型

  A型(DJ指数>90%)音乐游戏是相通的,您以往的音乐游戏经验能让你在DJMAX里迅速找到“DJ狂人”的感觉,如果您不尝试DJMAX会十分可惜。

  B型(DJ指数>80%)您很有DJMAX天赋,很容易就能体会到音乐游戏的乐趣。也许DJMAX是您接触的第一款音乐类游戏,但是您已经具有成为一名游戏高手的潜质,千万不要浪费您的才能。

  C型(DJ指数>70%)如果您是C型,您一定不要错过DJMAX这款音乐游戏,DJMAX各种游戏模式会给你非常不同的游戏感受。

  D型(DJ指数>60%)虽然您所有的选项都选择了“否”,但是您玩了DJMAX之后,您会结交很多喜欢音乐好友,了解更多的音乐知识,手指更加灵活、反应更加机敏,拥有艺术家的气质,享受拉风的游戏感觉!

  现在玩家凭盛大通行证即可直接登陆游戏,更多详情请登陆DJMAX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 bbs.dj.sdo.com/

  

游戏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