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永久免费永不删档《大唐》18日绚丽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3:44 新浪游戏

  10月18日,一个崭新的开始。

  10月18日,一段惊奇的旅程。

  10月18日,登上你的英雄宝座,尽情体验《大唐》的无限魅力吧!

  日前,从《大唐》官方传来消息,“永久免费”的民族原创网游巨作《大唐》将于1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所有内测期间的数据都将保留,并且永不删档。玩家们不必担心公测时面临一切从头开始的局面,内测时的辛勤付出都将记录在案,伴您继续开创属于你的宏图大业!

  游戏《大唐》是以中国最为强盛辉煌的隋唐时期为游戏背景,无论是人物造型、服饰、建筑风格,还是物产、武器装备,都极好地参照了大唐盛世时期的存在,并配以完全复古风格的中国古代民乐。而且,游戏中数千种怪物,也完全出自中国志怪传说,根据各类传说典籍模拟制作而成。

  此外,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细腻的游戏角色动态表情、玄幻色彩浓厚的修真天劫系统、宏大的隋唐城市场景表现、对抗性极强的游戏国战全地图攻防、中国特色的御剑飞行,这些贴近玩家、贴近历史,更贴近江湖的设置,更是使《大唐》成为玩家们尽情释放豪情的新天地。

  同时,《大唐》官方深知每一个角色都凝聚了玩家的心血,以及对《大唐》的厚爱。因此,为表达对广大玩家的谢意,《大唐》在内测期间将永不删档,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数据将被永久保留。玩家大可在内测阶段潜心修炼,安心等待公测的到来,继续在《大唐》里开创属于你的盛世霸业。

  大唐,一个让历史为之侧目的盛世,一片让英雄心驰神往的天空。在这风云乱世中,到底谁是大唐帝国的王者?谁是重写辉煌历史的英雄?谁又将成为《大唐》中最强的帮会? 一切都犹未可知,大唐历史等着你来书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消息,请访问《大唐》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