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 一场游戏一场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9 18:29 新浪游戏

  人们常说人生若梦,我们自导自演的人生,或许是一场游戏,又或许是上帝的一个梦境而已。

  一个游戏,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是一场梦,一场人生的体验,我们花费了等比例的时间,看着游戏中的人物慢慢地成长,在我们的精心培养下不断地进步,成就感油然而生。但是,《魔法飞球2》不同,游戏里的人物永远不会长大,级别只是代表游戏的时间,不能代
表游戏的水平。一个很高级的玩家,如果他并不追求精益求精的话,或许在比赛中会输给一个玩了才几天的新人。

  《魔法飞球2》作为一款高尔夫运动休闲游戏,它提供给玩家众多的游戏选择,喜欢练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道具很快提升等级,让你的等级在所有玩家中一枝独秀;喜欢深入游戏的玩家,可以进行多方面的研究,可以发表自己领悟出来的游戏公式与经验,游戏进行至今,尚无一个100%的准确公式,我们需要在不断的比赛、练习中才能逐渐接近真理;喜欢在游戏中广交朋友的玩家,《魔法飞球2》更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游戏中的玩家大多温文尔雅,同时,游戏进程中有很多机会能够让玩家之间有充分的交流。

  另外,《魔法飞球2》清新可爱的游戏人物形象,吸引了无数女玩家的眼球。和现实中一样,游戏人物每个季节都能有漂亮的新衣服,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为游戏人物随意装扮。

  《魔法飞球2》第一次真正地把高尔夫的旋风刮到了中国,让人们能够零距离接触最真实的高尔夫。一场游戏一场梦,相信所有的玩家都能享受游戏,做一场最美好的梦。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高尔夫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欢迎您!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