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P球》10月10日公测及客户端下载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9 18:16 新浪游戏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历时9天的《PP球》“千家网吧砸BOSS活动”也正式告一段落,在活动期间,玩家对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参加7大分区网吧活动的玩家达到30万人次,现场火暴气氛让人叹为观止。

  而游戏运营商再接再厉,在活动结束后宣布,《PP球》将在10月10日正式开启公测!公测期间,玩家除了能够享受到内测已经开放的20种商店道具,14幅风格迥异的地图外,还
可以看到游戏开发商最新增加的道具和地图!

  为了保证游戏未来更新的延续性,《PP球》公测期间将采取分批开放道具和地图的策略,在每周服务器维护的时候开放部分新道具和地图。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游戏蜗牛宣布在公测第一周,将额外开放《PP球》8件商店道具和2幅全新的地图!

  由于游戏公测采取了与以往游戏完全不同的分区运营方式,因此在游戏客户端以及帐号注册上也有了一定的区别。本着方便玩家的原则,现对游戏分区下载说明如下:

  - 玩家在进行游戏前,首先要确定自己选择的分区,并在相应分区运营商网站注册帐号;

  - 注册完毕之后,玩家需要进入分区运营商的页面,下载相应的游戏客户端,不同分区的游戏客户端和帐号是不通用的。

  例如,注册A分区游戏帐号的玩家,就必须进入A分区的《PP球》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相应的客户端和补丁,安装完毕之后,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的A分区进行游戏。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A分区提供的客户端是无法登陆B分区的,玩家如果想到B分区进行游戏,就必须登陆B分区运营商的网站,注册帐号和下载相应的客户端。

  分区运营商首页及下载页面如下:

  分区运营商《PP球》首页地址:点击对应地名查看

  上海   四川    福建   江西   陕西   山东   安徽

  分区运营商《PP球》客户端下载页面地址:点击对应地名下载

  上海   四川   福建   江西   陕西   山东   安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