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少林传喜讯再开两新服 涅磐堂重生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9 17:18 新浪游戏

  佳节刚过,少林又传喜讯——开新服!自国庆期间《少林传奇》开放资料片二“如来神掌”以来,人气异常火暴,大量的玩家涌入游戏。玩家如此高涨的热情,让《少林传奇》工作人员们感到无比的欣慰。正是由于广大玩家的深爱之情,激励着《少林传奇》更加努力,不断地前进。因此《少林传奇》决定近期推出两组新服务器,为千千万万的少林迷们奉上辽阔的真功夫新天地!

  第一组服务器是一区的“涅磐堂”,来自华东电信。传说中,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背负着积累于人世间的所有不快和仇恨恩怨,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和和幸福。同样在肉体经受了巨大的痛苦和轮回后它们才能得以更美好的躯体得以重生。 在佛经中,被称为“涅磐”。在这上好的时节里,就让少林传奇陪您一起度过吧!

  第二组服务器是三区的“重生院”,来自东北网通。和涅磐一样,重生意味带着过往的荣誉、经验,无拘束地投入新生,自《少林传奇》问世以来,东北已开通两组服务器。目前正值秋季丰收的好时节,东北的人气火爆地像滚烫的炖菜一样,醇香徐徐,势不可档。

  凤凰涅磐,遇火重生,少林弟子们,快快做好准备吧!这两组服务器的开启又将使少林涌现出更多的排行榜英雄!同时,为了迎接新服的开放,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将陆续展开,非常感谢广大热爱少林的玩家,你们的到来将是我们最大的荣幸。让我们在《少林传奇》广阔的新天地中相遇,一起习武练功!


打虎

  小贴士:45级以上角色需过“十八铜人阵”之后方可成功转职。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newer/newer1.htm

  香油钱充值专区:www.shaolincn.com/business/pay.htm

  《少林传奇》——永久免费 真少林 真武功

  精彩内容尽在:www.shaolinc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大连卓奥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