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年OL测试在即第一公会争霸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8 19:18 新浪游戏

  随着《童年OL》测试期的临近,杭州海之童日前也开始向所有游戏公会抛出橄榄枝,所有第一批入驻《童年OL》的公会均将获得种种优待,第一公会更将得到意想不到的礼遇。

  目前,《童年OL》官方论坛已经开放了游戏公会申请测试的报名帖,欢迎各大公会加盟。详细报名规则如下:

  规则说明:以论坛注册用户身份开一个新帖发布格式如下(注意1.注册用户身份发布2.请开一个新帖名称为“XXXX工会的成语接龙帖”为了避免被论坛管理员认为是恶意刷帖所以做此改动。至于何种接龙方式随意,但如果出现因为恶意刷帖结果导致帖子被删时间本论坛将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赔偿。)

  公会名称:

  公会首页:

  公会论坛:

  公会童年online负责人ID:

  联系QQ:

  公会群:

  并附上工会介绍

  经核实后,均有参加活动的权利。一层楼算一个人气,重复ID活动截止期将统一扣除,IP形式发布将扣除。注意请勿而已刷贴不然被管理员删帖官方将不再做任何形式的补偿,重申之,切记切记。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童年online开测前三日止

  活动地点:童年online公会论坛专区

  活动奖励:前10名的公会将按照一定的规格发放游戏测试帐号,在游戏官方首页进行宣传。

  更多详细信息请留意《童年OL》网站及近期新闻。childhood.hitone.net.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