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5 15:08 新浪游戏

  长达7天的国庆假期,你是否还在为去哪里休闲娱乐而烦恼呢?《彩虹骑士》水族馆将在国庆期间24小时开门迎客。给你畅游深海,和各种稀奇的海底生物亲密接触的新鲜乐趣。

  游览方式:登陆首款“网络街机游戏”《彩虹骑士》,选择“剧情闯关”游戏模式下的“帕茨塞伊之海”任务即可。

  游览须知:参观水族馆的全过程是由玩家亲身潜水完成。所以特别提醒大家,切勿在水下逗留过长时间,请及时浮出水面或者,前往水底氧气补给处吸氧。同时部分海底生物具有攻击性,请务必注意安全。

  精彩看点:你现在已经进入《彩虹骑士》“帕茨塞伊之海”水族馆了。这里常年展出各种深海珍稀生物。包括各种鱼类、海生植物,更有珊瑚礁、海底废墟等五光十色的海底景观。

  第一层海底世界区:

  这里就是“帕茨塞伊之海”水族馆的第一层。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大洋深处独有的长相奇特的龙虾,成片的珊瑚礁和蔚蓝神秘的海底世界。

  第二层大洋遨游区:

  结束了第一层的参观,现在我们来到了场景设计更富于变化的第二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种神奇的海底动物:赤水鬼。它们经常在海底袭击小型鱼类。擅长用触角点击其他生物。同时也会放出类似章鱼的墨汁,把水底染得一片漆黑。在这里参观,可要小心咯!

  第三层奇异深海区:

  随着游览的深入,你会发现,海底的构造越来越复杂。各种旖旎的水下风光一定让你留连忘返。这里还会出现一种名叫“清水怪”的奇怪生物。它们外形类似普通的海蛇,却威力巨大。不但能电击,还可以兴起巨大的水涡,让靠近的人身处困境。看到它们,要格外小心哦!

  第四层海底迷宫区:

  从第四层开始,就进入了水族馆特别设置的互动区了。第四层其实是一个海底的迷宫。这里有着华丽无比的海底景观,却也容易让你迷失方向,找不到下一层的入口。不过,费心寻找入口的时候,千万别错过了这里美妙的风景哦!

  第五层互动游乐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独一无二的奇特景观:海底举行石雕:帕茨塞伊。它座落在海底,手持三叉戟,目光炯炯有神。等等!石像怎么动起来了?不好,他举起三叉戟打下来了!呵呵,原来这是水族馆最吸引人的一个互动游乐项目:挑战帕茨塞伊。只要你能击倒它,就可以获得水族馆送出的特别纪念品哦!快来试试身手吧!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来这神奇的海底世界冒险呢?《彩虹骑士》“帕茨塞伊之海”水族馆国庆24小时全天开放,快来畅游海底世界吧!

  网络街机《彩虹骑士》火爆内测中,最热美少女格斗休闲网游开启网游新境界!

  更多精彩,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gc.SEGAme.com

  《彩虹骑士》由北京歌华网络文化资讯有限公司运营,世嘉(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部技术市场支持

  
新浪游戏_《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新浪游戏_《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新浪游戏_《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第一层海底世界区
第二层大洋遨游区
第三层奇异深海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新浪游戏_《彩虹骑士》水族馆十一缤纷迎客
第四层海底迷宫区
第五层互动游乐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