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娶个老婆回家 《热血江湖》共度中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5 12:10 新浪游戏

  当凉凉的秋风赶跑了夏日的浮躁,当享尽天高云淡风清的熏陶,当五谷归仓带来丰收的喜悦,当仰望秋季的星空,那无遮无拦的夜空碧色如洗,灿烂的星斗像钻石一般闪闪发亮,而那一轮圆润的明月静静地挂在天上,高远而深邃时,中秋节到了!

  中秋象征着合家团圆。也许往年的中秋你是和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一起吃着月饼,赏着天上的圆月。然而,今年你是否想过一个不一般的中秋佳节呢?在《热血江湖》里,和心爱她结为夫妻,静静的依偎在一起,赏江湖中的明月,也同样别有一翻滋味。

  

线上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只要你和她的级达到35级以上,便可参加“缘聚今生 线上婚礼”活动gg.17game.com/?id=66。只要在官网婚礼页面报名登记参加活动。当两个人的资料通过审核后将会显示在婚礼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可查询到自己的婚礼日期,同时还将获得《热血江湖》婚姻办特别颁发的虚拟“结婚证”。你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举办线上婚礼。如果你是在当天最先提交资料的前36对“幸运情侣”之一,那么将有机会邀请“活动娃娃”参加自己的线上婚礼,为你们的爱情做见证!

  


婚礼现场

  当我们在想起那个关于吴刚、嫦娥、桂树和玉兔的千年不老的故事之时,有没有想过娶个老婆回家一起赏月呢?中秋佳节合家团圆,情人之间也会花好月圆,还等什么?娶个老婆回家过中秋吧!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5X7X24X365=《热血江湖》给用户不间断的服务享受

  5种方式、每周7日、每日24小时、每年365日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服务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rxjh.17game.com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热血江湖》木马查杀大作战系列活动之“我是杀毒王”活动火爆进行中!

  gg.17game.com/?id=84

  为帐号上把安全锁 《热血江湖》帐号升级9月25日正式启动!

  gg.17game.com/?id=83

  《热血江湖》网通三区新服“夜光”、电信五区新服“长风”9月29日与10月4日再度照亮江湖!

  gg.17game.com/?id=87

  国庆中秋齐欢乐 《热血江湖》双喜临门献大礼!

  gg.17game.com/?id=88

  《热血江湖》“热血钱庄”系统隆重登场

  gs.17game.com/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010-64961717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以及补丁文件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html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Basic051208a.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

  


齐聚一堂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17GAME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