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热血江湖》诉说月饼故事 教你做中秋月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3 14:29 新浪游戏

  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早在《周礼》一书中,已有“中秋”一词的记载。在中秋时节,对着天上又亮又圆一轮皓月,观赏祭拜,寄托情怀,所以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中秋节的传说也有很多,广为流传的是嫦娥奔月。相传,后羿射日后,受到百姓的尊敬和爱戴,娶了个美丽善良的妻子,名叫嫦娥。后羿除传艺狩猎外,终日和妻子在一起,
人们都羡慕这对郎才女貌的恩爱夫妻。不少志士慕名前来投师学艺,心术不正的蓬蒙也混了进来。

  一天后羿访友求道巧遇王母娘娘,获得一包不死药。服下此药,能即刻升天成仙。然而,后羿舍不得撇下妻子,暂时把不死药交给嫦娥珍藏。不料被小人蓬蒙看见了,他想偷吃不死药自己成仙。

  三天后,后羿率众徒外出狩猎,心怀鬼胎的蓬蒙假装生病,留了下来。待后羿率众人走后不久,蓬蒙闯入内宅后院,威逼嫦娥交出不死药。危急之时嫦娥当机立断,拿出不死药一口吞了下去。嫦娥吞下药后,身子立时飘离地面、冲出窗口,向天上飞去。由于嫦娥牵挂着丈夫,便飞落到离人间最近的月亮上成了仙。

  傍晚,后羿回到家,听说此事气得捶胸顿足,悲痛欲绝,仰望着夜空呼唤爱妻的名字,这时他惊奇地发现,今天的月亮格外皎洁明亮,而且有个晃动的身影酷似嫦娥。他拼命朝月亮追去,可是他追三步,月亮退三步,他退三步,月亮进三步,无论怎样也追不到跟前。后羿无可奈何,又思念妻子,只好派人到嫦娥喜爱的后花园里,摆上香案,放上她平时最爱吃的蜜饯鲜果,遥祭在月宫里眷恋着自己的嫦娥。

  百姓们闻知嫦娥奔月成仙的消息后,纷纷在月下摆设香案,向善良的嫦娥祈求吉祥平安。从此,中秋节拜月的风俗在民间传开了。

  而今,又逢中秋佳节,《热血江湖》也准备了丰厚的中秋礼物送给大家。自2006年9月29日起至2006年10月20日,凡等级10级以上(含10级)的用户,可与泫勃派NPC“金香玉”对话领取任务。活动期间用户打怪升级,可随机获得“月饼材料”。通过收集任务物品【面粉】30个、【清澈的水】30个、【月饼馅】30个后,与NPC“金香玉”对话换取任务奖励【月饼】。使用【月饼】后,将随机获得实物奖品符或虚拟物品奖励。

  此次活动的奖品分实物奖品和虚拟奖品。实物奖品有: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摄像头、耳机、键盘鼠标、MP4、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虚拟奖品则有“10礼品元宝”、“50礼品元宝”、“100礼品元宝”及1至4转武器和各种饰品。这些众多的高额奖品,相信一定能让你满载而归!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想不想做一次中秋月饼?想不想获取丰厚大奖?那就记得不要错过此次的活动哦!

  欲知活动详情,请点击:gg.17game.com/?id=88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5X7X24X365=《热血江湖》给用户不间断的服务享受

  5种方式、每周7日、每日24小时、每年365日全方位的为您提供服务免费游戏,收费品质!

  rxjh.17game.com一起玩的游戏快乐

  《热血江湖》正式运营,欢乐游戏永久免费

  《热血江湖》木马查杀大作战系列活动之“我是杀毒王”活动火爆进行中!

  gg.17game.com/?id=84

  为帐号上把安全锁 《热血江湖》帐号升级9月25日正式启动!

  gg.17game.com/?id=83

  《热血江湖》网通三区新服“夜光”、电信五区新服“长风”9月29日与10月4日再度照亮江湖!

  gg.17game.com/?id=87

  国庆中秋齐欢乐 《热血江湖》双喜临门献大礼!

  gg.17game.com/?id=88

  《热血江湖》“热血钱庄”系统隆重登场

  gs.17game.com/

  更多详细情况请随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及拨打客服电话:010-64961717

  点此下载热血江湖最新游戏客户端以及补丁文件rxjh.17game.com/download/Client_down.html

  点此注册热血江湖游戏账号rxjh.17game.com/svr/Reg_Basic051208a.asp

  点此查看热血江湖官方网站rxjh.17game.com/

  

一轮明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17GAME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