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殊帐号发放参与大航海计点系统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1 15:54 新浪游戏

  全拟真航海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激动内测中,十月即将扬帆起航,华丽公测。为了能让更多一直以来期待并守候《大航海时代Online》的玩家朋友们度过一个国庆盛宴。

  在火热内测之际,《大航海时代Online》一方面为玩家提供服务,举办各种活动活跃游戏气氛,另一方面也在抓紧时间对游戏的附加系统、BUG、载荷等内容进行多方面的检测。继“GM在线服务”系统开始试运行后,对游戏点卡及计点系统的测试业已展开。

  《大航海时代Online》将通过官网发放2500个计点收费测试号给玩家。此测试号限定用于“司南”电信服务器,测试号连同测试用点卡最终都将在测试结束后由官方收回删除,账号测试期结束后我们将从测试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玩家,赠送珍藏版大航海周边产品木制帆船。

  计点系统测试号有效期到2006年10月8日晚24:00为止,玩家必须在此之前充入测试用点数后,将其充入号中方可继续使用。申请测试专用点数系统将在10月7日开放。

  测试号的充值步骤十分简单,只要以测试号在官网相关页面登陆,按提示步骤输入点卡账号、密码后提交即可,充卡后会自动弹出确认页面。唯一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充值以后的点数不会立刻进入该账号,需要等待一定时间。

  《大航海时代Online》进行这一测试目的是为了检验官方“在线点卡计点系统”的运行是否稳定,为公测作好充分的准备。

  收费测试帐号说明:

  1.此批收费测试帐号及测试用点卡,将在测试结束后由官方收回删除;

  2.账号初始设定的有效期至2006年10月8日晚24:00,玩家必须在此之前取得“测试用点卡”充入账号中方可继续使用;

  3.账号限定用于“司南”电信服务器,网通玩家登陆会游戏不流畅的情况;

  4. 以上测试不代表官方正式商业运营政策。

  帐号的详细使用办法:reg.dolchn.com/new3000/

  凝聚十五载光辉与梦想,全拟真航海游戏鼻祖《大航海时代Online》十月火爆公测。六代玩家聚首扬帆,世界谜团惊情探索,广袤海陆逼真幻美,多国商会海上丝路,武装船只生死海战,50种职业自由转换,一切尽在《大航海时代Online》。

  盛宣鸣公司将于10月1日紧急增开电信新服“司南”;国庆期间,官网每天还将限量派送1999个珍贵内测帐号。《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十一狂欢黄金周活动一连串:玩游戏,拿礼品,同城聚会! 9月28日起,轮番劲爆上演,详情请点击:www.dolchn.com/Article/200609/999.html

  盛宣鸣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信长之野望Online》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客服邮箱:services@dolchn.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