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QQ堂活动奖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8:01 新浪游戏

  十一将至,国庆、中秋双节邂逅,腾讯游戏全线产品齐出动,为亿万Q民打造快乐黄金周!畅游腾讯游戏社区,享受快乐游戏生活。腾讯游戏——快乐无处不在!

  我们QQ堂也为广大玩家朋友准备了特别的娱乐活动,保证大家在十一期间天天有乐趣,畅游QQ糖的糖果世界中!

  活动一:

  中国城奇遇记活动

  活动时间:10.1~10.7

  活动方式:凑齐套装将获得特殊的表现形式,套装总共有5个组成部分,有些可以购买,有些需要从游戏中收集。套装分为不同等级,2件套、4件套和5件套,每个等级都有不同的特殊表现。在中国城地图将随机掉落的眼药水和螺丝帽,通过收集眼药水和集螺丝帽可以兑换相应道具。

  活动二:

  双倍经验乐翻天

  活动时间:10.1~10.7每天12:00--22:00

  活动方式:国庆黄金周期间,全服务器经验值翻倍,七天的双倍经验,七天的翻倍快乐!让你的等级更上一层楼。

  活动三:

  道具大奉送

  活动时间:10.1~10.2

  活动方式:凡在10月1号和2号登陆游戏的玩家,将获得国旗飘飘背景(180天权),国旗飘飘将在3号发放,免费道具大奉送,要你在游戏中装扮一新!

  活动四

  挑战BOSS地球赢QQ糖

  活动时间:9.26~10.7

  活动方式:庆国庆,BOSS掉落物增加新东东啦~~!只要你挑战BOSS成功,就有机会获得象征着世界之王身份的至尊非卖品---地球QQ糖。至尊荣誉,王者象征,等你来获取!(水手、足球BOSS和虎克船长除外)

  活动五

  买道具送购物券

  活动时间:10.1~10.7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购买道具,每天消费第一名送200元购物券。七天累计消费前是名各送200元购物券。购物券奖励将于国庆之后统一发放。

  活动多多,奖励多多,不要错过QQ堂十一期间特意为你准备的精彩活动哦~~

  中国城奇遇记活动页面:qqtang.qq.com/a20060919city/index.htm

  黄金周狂欢活动页面:qqtang.qq.com/a20060919city/ny2.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