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QQ幻想才智大比拼广东6前方火线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7:58 新浪游戏

  美丽幻想 多情之秋 缤纷十月

  国庆 中秋 幻想周年庆典 与十月同在

  古时唐伯虎点秋香 现今秋香点才子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女子之昂羡也

  面对仙子的诱惑 你……心动吗?

  想提前瞻仰仙子的美貌 得到她的青睐


飞升仙子


仙子实照

  美丽的飞升仙子小倩,首家降临广东6服!给广东6服带来了平日里没有的热潮,来自各服的玩家,为了也能提前体验活动,早在没有更新之前来到了广东6服,建立小号为活动做准备!广东6服不少的好友人免费带这些来自各服的朋友们升到12级,以便参加“才智大比拼”活动。

  蝶舞翩翩 美丽仙子小倩

  在更新后的15:00首站到达广东6服

  美丽的幻想,火热的广东6服

  因仙子的提前到来,而变得更艳丽动人!

  登陆广东6服,发现啊娜多姿的仙子NPC早己坐镇龙城中间,精彩的“才智大比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仙子NPC周边广东6的朋友们己开满了收够活动奖品的商店,看来都是会做生意之人啊。

  我们跟着活动的流程,来到各个海选考官面前,发现每个考官面前都是人头涌动,四个新手村人群流离,而且是呆呆的初行者居多,可见,为了抢先体验活动的人真不少。广东6区的朋友们也是涌跃参加!英雄陌路,狭路相逢,文韬武略,他们谁将是活动的胜出者?

  活动题目妙趣横生,刁钻古怪,知识面很广,难度比较大,还有一定的答题时间限制。若想要闯关“成功”必须要拥有一定的智慧和学识经验,而且答题速度要快哦,否则你慢吞吞的,就算是全答对了,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答题者每个人都有二次活动机会,由于孤陋寡闻,见识不广,很多人在海选中二次被淘汰出场咯,不知道幸存留下来的朋友们命运会是怎么样的,他们都将会获得神秘的礼物和独有的称号吗?唯有真心祝福他们了!……

  “才智大比拼”活动温馨提示:

  比赛步骤:

  1.活动期间,飞升仙子小倩(龙城234,125)会在龙城发布参赛信息,玩家可在当天15:00——20:00之间任何时段,参加比赛。

  2.活动要求:12级以上的所有玩家才能参加比赛

  3.和飞升仙子小倩(龙城234,125)对话后,比赛开始计时,小地图旁边将会出现计时,根据提示或查看任务提示依次到下一个考官处答题,每个考官要回答4道题,不管答对、答错,4题后都可找下一关的考官答题,连续通过8个关卡就算完成比赛。

  4.每答错一题,比赛时间增加20秒,累计答错10题便遭淘汰。

  5.如果参赛者连续答对4题(不包括使用幸运星)可以得到一颗幸运星。

  6.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参加2次比赛,最短的一次时间为当天有效时间。

  幸运星助您闯关

  幸运星有三种,没有实物,只需要在考官对话中选择。

  王母星: 有一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选择正确答案。

  文曲星: 有两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排除两个错误答案。

  财神星: 有三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用200银和20秒比赛用时作为代价换取正确答案。

  NPC坐标:

  发布者:龙城飞升仙子小倩(234,125);

  考试npc:

  海选考官1号(桃源东83,58)

  海选考官2号(桃源东220,59)

  海选考官3号(长乐东107,61)

  海选考官4号(长乐东227,62)

  海选考官5号(桃源西78,75)

  海选考官6号(桃源西225,82)

  海选考官7号(长乐西195,57)

  海选考官8号(长乐西63,88)

  海选考官分布在新手村,每个新手村2个,活动结束后消失;

  所有考官的具体坐标可以在龙城飞升仙子小倩处查询;

  开始比赛后也可以在任务记事本里查到目前需要找的考官位置,另外在每一关结束之后问题框中提示下一关的考官位置。

  每天活动结束后(每天20:00以后——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之前),玩家可以在龙城发布者飞升仙子小倩处查询到上一次比赛胜利的10位玩家的名称、用时和答题成绩,排名按照成绩排列。

  活动奖励:

  经验值和金钱奖励:玩家通关成功后,会获得异常丰厚的金钱和经验值奖励。通关时间越快越顺畅,经验值奖励越多!

  消费品和道具奖励:玩家每过一关还会获得一次随机获得奖励的机会。奖励内容包括——建造新的大仓库材料、爆竹、神恩石、琥珀、月饼(5分钟内提升物理、魔法攻击力300%)、灵光之石、QQ糖宠物。所有物品都是一定概率获得,可以累加。

  每日TOP 10玩家奖励——

  每个服务器每天比赛中,通关时间最短的十名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前三名还可以拿到“才智入场券”,取得参加高手对决赛比赛资格。

  第一名奖励:一枚精品宝石、3个才智入场券、称号“儒林泰斗”。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二名奖励:一枚良品宝石、2个才智入场券、称号“风流雅士”。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三名奖励:一枚良品宝石、1个才智入场券、称号“书香门第”。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四名至第十名奖励:一枚凡品宝石、称号“小有文采”。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一名至第十名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奖励邮件之后,凭泰斗\雅士\书香\文采奖券到飞升仙子小倩处,领取相应奖励。

  新仓库的必备材料(即将开放的3种大仓库材料)。

  若木:一种神木,来自西方的荒野。

  寻木:一种珍稀的神木,来自北方的海外。

  建木:一种非常珍稀的通天神木,传说来自天地的中央。

  QQ糖宠物:天生灵通、回魂、收集技能。

  QQ幻想官方网站:fo.qq.com/index.shtml

  QQ幻想客户端下载地址: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