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十一长假网络游戏玩个够 > 正文

《QQ幻想》才与智 你我共创奇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7:47 新浪游戏

  天空,留有翅膀的痕迹,那是大鹏鸟高扬的搏击;大海,荡漾双鳍的波纹,那是巨鲸在奋勇的前行。遇事无难易,而勇与敢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智慧是人生斗争的武器,是快乐的源泉,是观察与经验和谐地运用到生活中去的产物。青春有限,智慧无限。才智大比拼——充实自己。

  每天在龙城行走的时候都会碰到熟悉的面孔。朋友的一句问候,陪你一起试练,做任
务,轻松自在。

  喜欢这种问候的方式,没有距离,在自己还未回过神,还未发现是谁救了你的时候,就已感受到亲近随和而又轻松的气息透如肌肤。

  在QQ幻想中,彼此不存在客套的话语,取而代之的是嬉笑追逐。

  一起升级,一起互助,你的世界里有我,我的世界你也有你。

  远离喧嚣,沐浴在幻想的阳光里,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周围的一切美好风景。

  没有嘈杂,没有烦恼……就这样单纯地在美丽如梦境般的桃源和长乐村出生。

  有人说QQ幻想始终只是幻想,但是心存梦想,我们才会成长,才会走向新起点,然后创造一个如幻想般多彩的生活,难道不是吗?……

  而今,十月,金桂飘香,黄金般的假期,正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才更充实美好,

  黄金周里迎来幻想周年系列活动,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才智大比拼。

  我们不妨来赛一赛吧,带上家族的人,还有你的爱人朋友一起。

  美丽的着装,精致的装备,可爱的

宠物……若是再顶上一个“儒林泰斗”的称号是多么完美啊,更何况还有丰厚的神秘礼物等着你呢!想知道神秘礼物是什么吗?想让吸引大家羡慕的眼光么?如果你急切想知道那么快快参与到活动里来吧!别忘了带上你的朋友族人爱人一起哦,让大家一起分享你成功闯关的喜悦!

  才与智,你我共创奇迹!

  “才智大比拼”——幻想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时间

  10月1号—10月7号每天举行一场

  每天下午15:00——20:00

  活动对象

  12级以上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

  活动介绍

  黄金周期间,飞升仙子小倩会在龙城发布参赛信息。玩家在黄金周期间,每日举办一场比赛,每日最多可参加两次。比赛开始后,玩家到每一关的对应考官处以闯关方式答题。每日参赛玩家中,闯关时间最短的前十名还有额外奖品赠送。

  比赛步骤

  1、玩家从飞升仙子小倩处报名参赛后,比赛开始计时,然后根据提示到考官处答题。

  2、一关答完后,问题框显示下一关考官的坐标。比赛共分为8个关卡,每个新手村2个关卡。

  3、考官给出考题,不管答对或者答错,都可找下一关的考官答题,但是每答错一题,用时增加20秒,而且累计答错10题便遭淘汰。如果参赛者连续答对4题(不包括使用幸运星)可以得到一颗幸运星。连续通过8个关卡就算完成比赛。

  “幸运星”可以助你闯关——

  玩家在比赛进行中,有三种神仙赐予的幸运星可以使用。

  王母星: 有一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选择正确答案。

  文曲星: 有两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排除两个错误答案。

  财神星: 有三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用200银和20秒比赛用时作为代价换取正确答案。

  玩家可得丰厚奖励——

  1、玩家每过一关,就会获得一次随机获得奖励的机会,奖励内容包括神恩石、月饼(食用后有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还有若干神秘宝贝物品。

  2、连续答对四题,可以获得一个幸运星道具,三种道具随机一种。

  3、凡完成比赛的玩家,都可以到飞升仙子小倩那领取一份由经验和钱组成的通关奖励。只有领取了前一次通关的奖励才能进行下一次比赛。

  每日TOP 10玩家奖励——

  每个服务器每天比赛中,通关时间最短的十名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前三名还可以拿到“才智入场券”,取得参加测试服务器比赛资格。测试服务器比赛将于黄金周活动之后,在测试服务器上进行。来自不同服务器的优胜者将在测试服务器上进行高手对决!

  第一名奖励:一个5级宝石、3个才智入场券、称号“儒林泰斗”。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二名奖励:一个4级宝石、2个才智入场券、称号“风流雅士”。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三名奖励:一个4级宝石、1个才智入场券、称号“书香门第”。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第四名至第十名奖励:一个3级宝石、称号“小有文采”。此外还有神秘礼物。

  QQ幻想官方网站:fo.qq.com/index.shtml

  QQ幻想客户端下载地址: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