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GW)》游戏内容更新通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5:31 新浪游戏

  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不定期推出更新通知。通知将涵盖很多的游戏内容。希望大家仔细阅读。

  注:游戏内部的实际更新将在更新公告发布后1-2天内实现。

  [UN_06928]:

  - 技能更新:

  -(幻术)法术模仿:“法术模仿”的复制效果将不能作用于“形态”类精英魔法。

  -(僧侣)放逐:现在“放逐”会对召唤类生物造成双倍伤害。

  -(僧侣)巴萨泽的光环:重命名为:“巴萨泽之光”,技能持续时间从 10秒 缩减到 8秒。

  -(僧侣)纯净沉思:“纯净沉思”所能移除的负面魔法和症状数量现在受到了限制。

  -(死灵)维拉塔的献祭:施放成功时,“维拉塔的献祭”才会立刻冷却。

  -(死灵)流星使者:所召唤的苍穹骨灵级别从 20级 更改为 25级。

  -(死灵)堕落之噬:对敌人造成的暗影伤害改变为普通伤害。

  -(元素)法力喷涌:“法术喷涌”所造成的伤害值从 2点 提高到 3点。

  -(元素)涡流光环:“格挡”箭矢攻击改为“格挡”投掷性攻击。

  -(元素)水晶术:此技能将不再忽视敌人的魔法与物理护甲值。

  -(战士)大地践踏:“大地践踏”现在可以将目标敌人和邻近的敌人全部击倒。

  -(游侠)同生共死:

宠物所承受的伤害类型从 物理伤害 变为 所有伤害。

  -(游侠)猛虎之怒:攻击速度提高 33% 改为 25%。

  -(游侠)尘土陷阱:陷阱所造成的地系伤害 改变为 普通伤害。

  -(游侠)灭绝之地:灭绝精灵将无法作用于灵体生物(缚灵),所有灭绝精灵范围内、生命值低于90%的同种生物才会受到伤害。

  -(刺客)致盲粉:致盲粉如今可以作用于目标敌人及所有邻近敌人。

  -(刺客)回归:“回归”如今不能对自己施放。

  -(刺客)速度虹吸:“速度虹吸”的施法距离缩短一半。

  -(祭司)缚灵之光:牺牲自己的最大生命值从 10% 变为 17%。

  -(祭司)灵光之躯:目前施放该技能时,会为目标队友立刻恢复一定量生命值,原有的“生命再生”效果保留。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6.09.30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