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样的游戏虚拟道具能竞拍过千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4:46 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国家法律体制的完善以及技术安全的逐步成熟,曾经被认为是见不得人的网络游戏虚拟道具交易,已经慢慢从地下活动转变成能让越来越多玩家接受的一种正常交易行为。几乎市面上所有热门的网络游戏都已经有比较庞大系统的虚拟游戏道具交易平台。每天的交易量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蕴藏的商机逐步被厂商和第三方所重视。

  笔者是一名IT工作者,曾经玩过不少款网络游戏,起初也对于虚拟道具的交易不认可
。认为这是一个缺乏交易安全性和合法性的行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接触网络游戏数量增加后,笔者开始认同虚拟道具交易的必然性。

  相信很多热爱网络游戏的玩家中,上班族肯定占有不少比例。他们缺少游戏在线时间,变成了阻碍他们享受网络游戏乐趣和成为游戏强者的第一大问题。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让自己能够花较少的时间,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除了官方调整游戏设置之外,最实际的方法就是购买虚拟道具或者其他类似的方法。对于上班族而言,只要在确保交易的安全性情况下,具备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我们,完全能够接受虚拟道具交易。通过支付少量的金钱而获得更大的游戏满足,这对现代社会的上班族而言变得更为合理。

  于是笔者在近期通过好望角虚拟交易平台参与竞拍《挑战》网络游戏中的某个比较稀有的虚拟道具(可以去www.dkonline.com.cn官方网站上查出大部分物品的玩家交易价格)。出入意料的是,该道具最终的成交价格达到了单件千元。虽然数年来对于多个网络游戏虚拟道具的价格报道屡见不鲜,上万元的也不在少数,但那些网络游戏存在年代非常特殊,玩家选择性小,资源的紧缺成为了物价太高的主要原因。而如今市场网络游戏数量巨大,《挑战》作为非红火主流网游,依然能单件道具上千,可谓小怪中的大惊!

  细细分析下来,《挑战》虚拟道具单件过千其实只是目前道具交易市场中的又一种典型代表。如今的网游虚拟道具交易不在是最热门网游的专利了。玩家选择购买,某些商家和平台选择销售,关键涉及此款游戏是否有潜力,有稳定的用户群体,有安全的渠道,有成熟的技术保证。而非只要人多的地方就一定能卖虚拟道具很多,质量很好!君不见《魔兽世界》近期盗号大量,很多玩家不敢购买虚拟道具生怕出现帐号以外,导致很多商家囤积的金币无法出售,亏本买卖,双方都不得力。

  与魔兽相比,《挑战》虽然无法比较其用户数量,但游戏环境的平稳性,玩家帐号的安全性,以及用户需求量的稳定性,让商家和用户都看到了良机。近期又逢国庆《挑战》虚拟道具交易因以上原因,走势不差与市面上最热门的网游,截至发稿时间为止,又有多件《挑战》的虚拟道具以千元价格成功交易。

  虚拟道具的交易行为将成为未来几年市场的发展趋势,随之出现的产业链也将层出不穷,变得规范和值得信赖,但关键还得依赖网络游戏本身的玩家群体和游戏特性,人多不再成为消费的主流,建立稳定,安全,成熟的消费关系,加上国家法律体系的健全规范,才能让虚拟道具交易和整个网络游戏产业一同健康发展!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之辰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