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网游《CABALonline》秘密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4:36 新浪游戏

  游戏简介:

  CABAL是以欧美神话&希腊神话为背景的虚拟世界。背景主题是代表着正义的七贤者与代表邪恶的魔王之间的战争。其主导性的作用是教育人们放弃贪婪和自大,用自己的信心和勇气拯救世界的故事。

  早在去年10月,这款游戏的视频、壁纸、截图就早早的被公布在国内各大网站上,数家平媒也对此款游戏作了整版的详细介绍,并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一些对此游戏持有浓厚兴趣,并有多年外服经验的国内玩家开始进入[CABAL Online]海外服务器探险。

  [CABAL Online]海外

  2004年11月21日,韩国EST Soft公司历时二年开发的[CABAL Online]诞生。

  2004年12月,[CABAL Online]在韩国开始封测。

  2005年7月,[CABAL Online]在韩国内测,参与人数达到一万。

  2005年12月,[CABAL Online]在韩国公测,登陆会员数120w,最高在线8w。

  2005年12月,“CABAL ONLINE”在公开测试之后的一个月内开始了正式运营。月度收费金额为22,000韩元。

  2006年3月,[CABAL Online]在韩国发行一季度之后即达到了游戏网站评比亚军。

  2006年7月23日,“CABAL ONLINE”欧洲封测,《Cabal Online》英文版在欧洲地区封闭beta测试原定于7月26日展开,但是由于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官方宣布测试将提前3天于美国时间23日举行。 在测试消息宣布以后,官方每115秒就接收到一名玩家的申请,同时还有数以万计的玩家访问了游戏欧洲官方网站Games-Masters.com.

  Games-Masters.com的总裁Ian Powell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游戏,目前我们达到的(报名)数量是惊人的,几乎和游戏本身一样让人兴奋。”

  2005年12月27日,韩国EST Soft和日本GAMEPOT签定《Cabal Online》出口协议。

  2006年1月10日,韩国EST Soft和日本GAMEPOT签定在东京GAMEPOT公司的本部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

  2006年8月29日,[CABAL Online]在日本封测。

  2006年9月26日,[CABAL Online]在日本宣布正式运营,游戏全免费。

  2005年10月,[CABAL Online]美服内测。

  2006年9月,[CABAL Online]美服二次内测。

  [CABAL Online] 国内

  随着[CABAL Online]海外服务器逐渐正式化运营,海外的运营商也开始大量封杀国内玩家的ip,导致长期驻扎在海外服务器的玩家损失大量的帐号,2006年8月起,国内[CABAL Online]的玩家在各大游戏论坛、媒体发起大规模的“号召国内代理商”的“发帖、顶贴、灌水”等呼吁行为,引起广大媒体关注。

  2006年7月,新浪出现了国内第一个cabal专区,改专区的游戏资料是目前为止最详细最全面的,并公布了大量的游戏视频和截图,导致该专区的浏览量急速彪升。网上瞬时开始出现大量新浪即将代理[CABAL Online]的文章。但笔者和新浪专区媒体负责人沟通后,该负责人神秘的表示此事尚未确定,代理商的名字暂时还不方便公布。

  2006年7月末,网上开始出现cabal的中文名--惊天动地

  2006年8月初,国内出现了数家玩家自发组织建设的cabal资料站,其中比较知名的有惊天动地中文资讯站、Cabal第一中文网、Cabal全球资讯站和千娱网cabal专区。

  2006年9月14日起,有幸领到封测帐号的玩家开始了[CABAL Online]的秘密体验,这些玩家大部分来自于有实力的游戏工会,并且有长时间外服经验,体验过[CABAL Online]的海外服务器,因此,面对正在做汉化修正的“封测服务器”可谓是得心应手。

  2006年9月26日,台湾媒体公布富格曼公司代理[CABAL Online],官方公佈2006年第四季將會推出,消息放出仅两天,就有数千人致电富格曼公司询问封测帐号申请的方法,以致富格曼公司应接不暇。

  虽然[CABAL Online]国内代理商尚未浮出水面,但是笔者联系一些知名工会的玩家后,确定了[CABAL Online]已经在国内秘密封测。只是本次封测比较保密,并未对外开放,只有很少的一些资深玩家,通过国内的[CABAL Online] fans站向该游戏的技术封测团队表达了希望能协助封测的愿望后,获得了极为珍贵的封测帐号。同时,技术封测团队表示,会在完善中文版[CABAL Online]的同时加速联系代理商,使国内的玩家能更早的进入[CABAL Online],体验这款被称为“泡菜中的极品”。

  另外,技术封测团队通过[CABAL Online] fans站向参与[CABAL Online]封测的玩家声明,本次封测是不对外开放的,目的仅为完善游戏的汉化及寻求BUG,由于封测期间的不可预料性,技术封测团队对参与本次封测玩家的数据不予任何保证,并且对任何妨碍[CABAL Online]技术封测的帐号予以删除处理。

  如此严格的审核要求,外加韩服、欧服、美服屏蔽了国内ip,使[CABAL Online]外服帐号也变得稀有珍贵,从而导致了[CABAL Online]的帐号身价倍涨,国内各大网游论坛上出现“收购cabal封测帐号”的玩家呼声贴,其中最高收购价达到了500元之多。不过,[CABAL Online] fans站上曾表示过,私下交易封测帐号也属于违规行为,会被删除帐号,因此提醒各位对[CABAL Online]望穿秋水的玩家不要盲目购买所谓的封测帐号,除了有被骗的嫌疑之外,还会被随时删号,最后号财两空。

  [CABAL Online]在全球掀起的这场动作革命,随着国内的秘密封测的消息曝光,逐渐引起国内玩家的重视,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就能体验到这款超人气的奇幻网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