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联手技嘉科技推广全新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3:38 新浪游戏

  2006年9月30日,中国,上海---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第九城市于今日宣布,将和全球领先的主机板厂商技嘉科技联手推广全新网络游戏《激战》。此项合作将通过双方优势资源及市场营销方式的整合,呈现给广大玩家和用户更为酣畅淋漓的游戏享受,及颠覆传统网游的创新游戏娱乐。

  这项合作将自2006年10月开始,第九城市将指定技嘉科技为《激战》的“官方推荐主板品牌”,在《激战》游戏的相关宣传内作技嘉科技的品牌体现;同时,技嘉科技将有5万块限量版《激战》主板在全国上市,并借《激战》的游戏形象和促销礼品,在其销售渠道及网吧内,推广主版产品,让各地玩家身临其境,满载而归。

  据了解,作为今年第九城市即将上市的全新大作,《激战》提供给广大玩家一个竞技性的网游平台来进行团队及公会之间全面的对战;而游戏内丰富的主线任务和庞大的支线任务,更提供玩家如同亲历电影大作般的剧情体验。因此,性能优越的电脑主板,将提升玩家在竞技对抗和剧情任务时的游戏体验。第九城市选择技嘉科技作为合作伙伴,显示其对于技嘉科技在全球领先的主板技术实力及卓越的营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期望借此能让更多让玩家体验到《激战》的精彩全貌和丰富特性,从而拥有完美的娱乐享受。

  而技嘉科技之所以在众多新款网络游戏中,选中了第九城市的《激战》,作为推广产品及品牌的合作对象,也正是看准了这款颠覆传统网游大作所特有的精彩绝伦的竞技对抗,及超越其他网游的剧情参与体验,将成为国内网络游戏中划时代的创新巨作,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及市场的青睐,而成为推广技嘉主板的最佳载体。

  第九城市有关人员更表示,随着《激战》运营时程的推进,除了技嘉科技成为首个曝光的重要合作伙伴外,其他的合作品牌也将在适当时间陆续对外公布。第九城市将联手这些战略联盟,创造“多赢”的局面。

  

精致的产品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另一款产品包

  技嘉科技

  自1986年创立以来,技嘉科技以其优异表现所累积的厚实基础,并透过全方位产品线与全球服务网络,为提供全球客户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除享誉全球的主板与显卡外,笔记型计算机、桌上型计算机、无线通讯产品、服务器及网络储存设备等均可看见技嘉科技的身影,而GIGABYTE品牌亦成为创新与高附加价值的最佳选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