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我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30 11:35 新浪游戏

  我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相信很多游戏爱好者都曾自我追问过这个问题。时间、快乐以及收获之间的比例,总是让我们困惑。

  不过,《魔法飞球2》可以帮助你理解其真正含义。所谓“我玩游戏”,就是真正对游戏有自己的掌控性,我来定义游戏时间,我来选择游戏方式。尽管不能做到完全开放式的选择,但是,《魔法飞球2》的确通过其多样的个性化设定,能够基本随心所欲地控制游戏
时间,10分钟,20分钟,1小时,2小时,一切都尽在玩家自己的掌握之中;大会赛、对战赛、组队赛、甚至还有类似于单机游戏的训练赛和家庭赛,可以满足玩家不同的需要。

  在每次更新的内容中,《魔法飞球2》不会改变固有的游戏规则,玩家不需要因为一次更新而去重新适应游戏,对于玩家而言,不断提高自己的球技,在游戏中结交更多真正的的朋友以及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是最重要的,水平高下不看等级,而是看以上三方面的能力。即便以后《魔法飞球》更新到season 3,游戏的基础仍旧不会改变,球技、意识、修养始终是《魔法飞球》里的主导因素。另外,尽管游戏中角色有着不同的背景与性格,但是他们之间能力的平衡性却做得很好,人们所需要做的只是选择自己最中意的一个角色,然后配上适合自己的道具,就能轻松打造完美的游戏人物。

  当然,重要的一点还是 《魔法飞球2》游戏本身给玩家带来的轻松与快乐。一如高尔夫运动的优雅与平静,游戏精美的画面,迷人的场景让人心旷神怡,能给繁忙的工作与学习带来无穷的享受。

  的确,玩游戏一定会消耗时间,而现在的网络上,各种各样的网游扑面而来,使人目不暇接。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自主、品位、时尚、轻松,如果您想要摆脱“游戏玩我”的困境,相信,《魔法飞球2》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高尔夫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欢迎您!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